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消息!遭重摔27次 台中7歲男童腦壓再降 父:快回來

2021/04/30 08: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消息!遭重摔27次 台中7歲男童腦壓再降 父:快回來

再傳好消息,台中遭到柔道教練還有學長重摔27次住院瀕臨腦死的7歲男童,父親在臉書上感動發文,兒子又進步了,腦壓從120下降到現在43了,距離正常範圍25越來越近,爸爸不斷向兒子喊話,快回來,我們還要去實現我們男子漢的約定。

YT廣告

台中七歲男童瀕臨腦死住院,爸爸把握每天加護病房探視時間入內陪伴。這次看他腦壓,已經有下降到40幾了。男童爸爸感動發文,謝謝兒子送給爸這份禮物,今晚看到兒子的腦壓指數降到43,爸爸看到你一直努力,你最棒了。

 

▼男童遭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腦壓下降這是一個好轉的現象,但是接下來也是希望他可以趕快的醒過來。七歲男童上柔道課 ,被摔成重傷,瀕臨腦死住院,小小身軀展現大大驚人的求生意志,腦壓從事發120不停下降,離正常範圍25又更近一步了。現在就是看他的腦的部分有沒有在做動,他的求生欲真的很強,醫師有表示,小孩子的修復能力是我們沒有辦法去想像的。

 

▼男童的腦壓,已經下降到40幾了。(圖/東森新聞)

柔道童爸質疑舅舅「旁觀不救」 美女醫批:你為兒子做了什麼?

 

住院搶救,黃小弟仍舊昏迷指數3,不過氣色好多了,臉部也消腫了,雖然醫師表示,這是術後正常現象,為人父母的看到,還是非常感動。男童爸爸表示,等他好起來之後,還要再帶他去溜滑梯,然後玩草皮。臉書上分享自己曾經,帶著孩子去溜滑梯,手緊緊摟著兒子,兩人一起溜下來,爸爸也不斷向兒子喊話,快快回來,等你康復再一起去滑草皮、野餐、摺紙飛機、買機器人、玩具,他期盼奇蹟出現,讓他們兩人有時間去完成男子漢的約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工廠晚間驚爆火警 濃煙狂竄警消急灌救
快訊/台鐵驚爆民眾突闖軌道 區間車閃避不及撞上慘死
獨/搬沙發側倒撞機車害摔 7旬翁遭後車撞送醫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