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檢14天沒飯吃!妻每天爽出遊 他心碎離婚岳父秒點頭

2021/04/29 15: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居檢14天沒飯吃!妻每天爽出遊 他心碎離婚岳父秒點頭

結婚近15年未料仍走上離婚一路,近期有名年薪近200萬的人夫,婚後妻子就因身心狀況不佳辭職不願工作,隨後妻子稱想考取公職,因此這名人夫每年給予50萬生活費,未料妻子不僅從未參加考試,在丈夫出差返國居檢期間也完全不聞不問,讓他憤而訴請離婚,而這名妻子的下場也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名王姓人夫表示,妻子在婚後不久就出現憂鬱症的症狀,儘管他不斷勸妻子到外面工作及就醫,在妻子卻多次以各種理由回絕,近幾年儘管妻子狀況趨於穩定,但每到一間公司上班,都在幾天後就離職了。

此外,妻子後來曾表示要考公職,因此為了讓他能好好準備考試,王男每年給予她50萬的生活費,後來卻發現妻子根本就沒在讀書也從未參加過考試,為了仍能讓妻子生活有所重心,兩人還合資了120萬創業開設自助洗衣店,但妻子完全無心經營,經常待在家不願工作,不久後只好將洗衣店頂讓。

▼夫妻合資開洗衣店,卻因妻子無心經營仍是頂讓收場。(示意圖/pixabay)

Washing Machine, Laundry, Tumble Drier

不僅如此,妻子結婚15年來都不曾打掃家裡,垃圾也都隨意丟棄在地上,在王男到新加坡出差返國居檢期間,妻子更是對他不聞不問,三餐都不曾幫他準備,更自行與朋友安排出遊,種種行為都讓王男對於這段婚姻感到心寒,決定訴請離婚。

儘管這名妻子反指控丈夫可能是有小三才會堅持離婚,還稱丈夫有暴力傾向,未料,卻慘遭自己父親的打臉表示受傷的是女婿。法官因此認定這名妻子顯然以自己的生活為優先,未有何改進的企圖及彌補夫妻感情的實際作為,導致婚姻出現裂痕的責任較高而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新北地院判准王男離婚。(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鐵區間車第8車廂突竄火 運安會證實了:煞車起火
黑衣人砸中崙所 還原96秒被消失畫面戳謊
不肖兒拿到祖產逼爸下跪 8旬祖父心寒出手制裁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