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過一關!柔道腦死童腦壓降至43 爸淚:看到你一直努力

2021/04/29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再過一關!柔道腦死童腦壓降至43 爸淚:看到你一直努力

台中一名7歲男童到道館學柔道,慘遭教練與小四學長連續重摔達27次,導致瀕臨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昨(28日)晚間傳出好消息,男童的腦壓降到43(正常值25),讓父親得知後相當激動,淚喊「康復後,我們再一起去滑草皮」。

YT廣告

遭摔男童的狀況,醫生先前表示並不樂觀,但是男童和家屬都沒有放棄,努力撐了過來,腦壓也從原先的120,一路從80、58到昨日晚間降到43,天天持續在進步,距離正常值25越來越近,而男童的父親昨晚得知消息後表示,「爸爸看到你一直在努力,你最棒了」,並當著兒子的面承諾,「康復後,我們再一起去滑草皮、野餐、折紙飛機、買機器人、瑪力歐玩具、吃咖哩飯」。

 

▼男童遭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先前男童父親質疑舅舅為何拍攝影片當下不制止,導致網路上許多人抨擊舅舅,日前男童母親出面為舅舅發聲,表示舅舅待兒子如親生骨肉,當下沒有制止是因為相信教練的專業,旁觀的家長也說「這樣很正常」,並且影片拍攝的當下,是事發前30分鐘,望外界別再怪舅舅,他自己內心也很自責。

男童母親受訪時還提起,男童上柔道課昏迷當天,早上去上學還在校門口看著她說「媽媽再見」,沒想到晚上就變成這樣,讓她回想起來,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

 

▼各界紛紛送花寫信為小弟弟祈福。(圖/東森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事發至今,學校同學紛紛為男童錄音打氣,各界人士也送上平安符、花朵祝福,就連直播主連千毅,日前也特地到醫院送上慰問金,但男童爸爸堅持不收,只表示感謝大家的好意,目前只希望大家一起集氣,讓奇蹟能在兒子身上出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離奇車禍!小客車突撞上巨輪嚇傻 4人緊急送醫
快訊/台中清晨驚傳槍響 黑色賓士車身全彈孔
獨/黑衣人鬧事前「雪茄館」聚會!內部直擊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