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離奇車禍!小客車突撞上巨輪嚇傻 4人緊急送醫

2021/04/29 0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道離奇車禍!小客車突撞上巨輪嚇傻 4人緊急送醫

今(29)日凌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路段傳出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在行經338公里處時,駕駛突然感受到一個巨大的撞擊,當時車輛慢慢滑行至路肩後,乘客急忙下車查看,結果發現車頭的保險桿早已扭曲變形,嚇壞了現場所有人,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隨即在撞擊處發現一個大型貨車掉落的黑輪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當時白色小客車上共有2女1男以及一名男嬰,驚魂未定的女駕駛在事後得知是撞上黑色巨輪後仍心有餘悸,表示自己完全沒看到,根本無法閃躲。所幸當時後方並沒有其他車輛追撞,車上的乘客僅有輕微挫傷,不過為了謹慎,4人事後全都送醫治療檢查。


▼目前除了查扣肇事的巨輪外,警方也正積極調閱當時往來的行車資料與監視器畫面。(圖/東森新聞)

 

案發後,警方也沿路搜尋附近是否有停放故障的大型貨車,但並沒有找到,目前除了查扣肇事的巨輪外,警方也正積極調閱當時往來的行車資料與監視器畫面,追查輪胎究竟是誰掉落的,並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來釐清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公車「不要說謝謝」 內行人:反而會害到司機
海上漂流12天!辣媽供母乳「每人喝10秒」 全船幸運活命
印度變煉獄!兒子「機車三貼」載媽媽屍體送火葬場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