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地公入夢「去風吹沙走一走」 住持2度尋獲失蹤遺體

2021/04/27 22:29 字級:
讀稿
土地公入夢「去風吹沙走一走」 住持2度尋獲失蹤遺體

屏東縣滿州鄉21日傳出有一名男子在九棚山區野溪抓蝦後失聯,失聯6天後,海巡人員在野溪口找到他的交通工具,27日上午終於在30多公里外風吹沙海邊找到遺體。巧合的是,發現者男死者的是車城福南宮的住持,他去年11月也曾發現一名採海菜失蹤男子遺體,據這位住持表示,這一切都是遵循土地公的指示。

YT廣告

據《TVBS 新聞網》報導,42歲的劉姓男子出門捕蝦後家人無法聯繫上他,家屬於是在23日報警,警消和救難人員在男子出現足跡附近搜索,持續了4天始終沒有發現男子下落,直到27日上午才在鵝鑾鼻至風吹沙間的礁岩沙灘尋獲死者。

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據死劉男家屬表示,死者平常有到野溪抓蝦的習慣,但這次劉男遲遲沒回家,直到6天後,竟然在30公里外的墾丁風吹沙,找到他的遺體。離奇的是,這個地點和去年尋獲因採海菜失蹤的男子地點十分相近,且尋獲者還是同一個人,男子還是車城福南宮的住持,據這名叫做蔡波的住持表示,是前一天晚上土地公托夢給他。

▼1名男子到溪邊釣蝦後失聯。(示意圖/pixabay)

Water, Bach, Waters, Watercourse, Flow

據這位住持表示,昨晚夢見土地公指示他「去風吹沙走一走」,27日一早他就到現場,他從停車場走到沙灘大約10多分鐘,就在礁石上看到劉男的遺體,連忙報案。

蔡波還透露,去年11月接獲關山的土地公託夢指示,要他到燈塔以北海灘去走走,似乎有任務要交付給他,他按照指示前往,竟發現撿海菜失蹤的吳男遺體,兩次都是由土地公指示的,對這個巧合,他也感到不可思議。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黑衣人砸松山分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 關鍵密碼藏秘密
連千毅探視柔道弟 捐「60萬營養金」遭父塞車內退回
柔道弟遭重摔腦死 爸曝求償金額「至少8位數」:律師在算了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