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道被擋嗆「不移開就動手」 下秒竟被噴辣椒水反擊

東森新聞 2021/04/25 2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開車外出,但是社區車道入口,被陌生男子用機車擋道,還跟朋友聊天,引起住戶不滿,要求對方讓道,否則就要動手,對方則反嗆你不敢,住戶走上前理論,結果對方拿起辣椒水噴灑,雙方就在車道口發生衝突,遭警送辦。

YT廣告

停車場出口看到一團黑影拉扯,當事人是其中兩名男子,在混亂中,其中一人把對方踹倒在地上,旁邊還有兩個人眼看衝突越演越烈,馬上過來勸架,車道口旁起衝突,完全不怕擋到其他人進出,諷刺的是糾紛起因,就是民眾把自家摩托車停在這裡擋路,才會發生。大樓裡的劉姓男子,晚間正要開車外出,當他的車子來車道口,卻在門口發現,李姓男子跟他的朋友用摩托車擋住停車場的出入口,而且還大聲聊天,擋住他的出入。

 

▼停車場出口一團黑影拉扯。(圖/東森新聞)

 

現場社區在死巷內,而社區停車場就只有這一個狹窄的出入口,所以住戶要開車進出,如果有一點人車或其他障礙,都會影響通行,劉姓住戶氣憤向警方供稱,他請李姓男子不要擋到出口,李姓男子心不甘情不願,而且不停碎碎念,他才會生氣,還跟李姓男子嗆聲,說再不讓開我會打你,對方嘲笑說,我才不相信你敢,劉姓男子一氣之下,下車走到對方面前,李姓男子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防狼噴霧器,朝他噴灑,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社區位在死巷內。(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表示,因為他車子停在那邊 ,轉角不好過,他就火氣比較大啦。雙方都覺得對方態度差,口氣不好,便動起手來,警方接獲報案到達現場,兩人身上都有傷,雖然向警方表示,不願提告傷害罪,但是當街鬥毆還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各自開罰三千塊,因為社區擋路問題起衝突,不只傷了身體,也傷了荷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柔道群家長冷血洗版「謝謝教練」她看流出對話轟:謝什麼
阿兵哥中橫便道驚見「3人車內輕生」嚇傻 20歲男急送醫搶救
快訊/55歲豬肉老闆磨刀「手滑割腿動脈」倒血泊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