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脅妻子回家!夫竟傳女兒和瓦斯桶合照

2015/12/06 09:49 字級:

宜蘭市大福路,5號下午,傳出有黃姓男子,疑因與妻子爭吵,竟然拍攝女兒和瓦斯桶的照片,威脅妻子返家,警消人員破門而入,黃姓男子酒醉情緒不穩,還好小女孩平安無事,目前交給社工人員安置之中。

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小女孩被社工人員抱著,坐上機車先帶到安全的地方,因為她是父母衝突下的受害者。宜蘭市一名男子與妻子爭吵後,妻子離家出走一個多禮拜,男子在5號中午拍了一張女兒睡覺的照片,旁邊卻有瓦斯桶,讓妻子嚇了好大一跳,擔心女兒的安危,急忙報警。

黃姓男子鄰居:「可能是用通訊軟體還什麼拍給他老婆看,裡面是孩子跟...瓦斯跟孩子,他老婆才嚇到報警。」男子會這麼做就是想要威脅妻子回家,社工表示這個家庭有家暴事件,是社會處的列管對象,而這名男子最近常和妻子吵架,七歲小女兒跟著父親載貨都沒上課,老師還曾到家裡關切。

社工黃聖凱:「他會對孩子有一些影響,那有喝酒,爸爸有一些喝酒,情緒有點激動。」警方趕到現場,男子卻將家門反鎖,警消破門而入後發現男子酒醉在房內,警方先將男子壓制後,在晚間10點多將小孩帶出來,交給社工人員安置,才順利結束這場紛爭。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