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7歲童!家長指控冷血柔道教練 女兒被摔到骨折

2021/04/25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不只7歲童!家長指控冷血柔道教練 女兒被摔到骨折

一位男童在柔道館練習時,被不少學長和教練連續練摔多次,導致腦死,消息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痛批。事後,更是有家長出面爆料,柔道館雖然都是免費的,但是新進的學生,都必須要被其他學員當作練摔的對象,女兒更是被摔到骨折過。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男童之所以想要去學柔道,就是因為想要保護爸媽,沒想到卻腦死住院,讓爸媽非常崩潰。消息曝光,引起民眾撻伐,更是有民眾加碼爆料,該間柔道館不需要繳學費,曾經也有把女兒送去學習柔道,不過「因為新學員進去只能被摔」,導致女兒的腳摔到骨折,所以就停止學習,痛批「那個何教練真的很可惡,我親身經歷過,懂那個痛!」

▼男童因為想要保護爸媽才去學柔道,沒想到被摔到腦死。(圖/東森新聞)

該位民眾更是表示,女兒當時其實也不斷反應腳非常痛,但是何教練的態度依然非常強硬,怒兇女兒「妳不要再裝了!」這也讓另一位家長感到傻眼,「好可怕,我之前也叫我兒子去那裏上課,還好我兒子不去」。另外,也有家長表示,其實大人學習柔道也不一定可以在2周內學會基本的護身倒法,何教練卻如此要求7歲的男童,且練摔的時候沒有鋪軟墊,「真的要嚴辦這種敗類!」

 

回顧這起事件的發生,這名7歲男童才剛開始學習柔道2周,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事發當天就被何姓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在90分鐘內連續重摔27次,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何姓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竟還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趕緊將男童送醫搶救,事發後家屬也對何姓教練提出告訴。

▼男童才剛開始學習柔道2周,就被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何教練在複訊時卻表示雖然確實有側摔男童,但都是屬於合理的範圍,並沒有過當,第二次傳喚教練時,確定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並有串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不僅如此,根據《聯合報》報導,法界人士認為是全案關鍵證人,舅舅見到外甥有危險,仍持續用手機拍攝,若舅舅是「保證人」身分,應由檢方調查釐清,是否構成「不作為犯」,也就是事發當下為何繼續拍攝不上前制止,若能防止而未防止,可能就會涉及過失責任。

 

如今,男童經過緊急手術後情況仍不樂觀,手術後仍是腦死狀態,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未脫離險境,現在又有家長爆料女兒曾經被摔斷腳,再次掀起民眾的怒火。

▼又有家爆料教練的黑歷史,再次掀起民眾怒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冷血柔道教練遭羈押!父向腦死兒喊話:爸爸做到了
小甜甜超帥老公曝!夫妻首次合體 網嚇壞:超像宥勝
印度變地獄!染疫遺體「露天火化」 富商包機逃英國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