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上柔道課遭重摔腦死 盧秀燕醫院探視:你很勇敢

2021/04/25 08:16 字級:
讀稿
男童上柔道課遭重摔腦死 盧秀燕醫院探視:你很勇敢

台中市7歲男童在學柔道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昏迷生命垂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醫院探視在男童耳邊加油打氣說:「你很勇敢,我們為你加油」,盼男童早日恢復健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童家屬23日下午由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陪同在立委江啟臣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就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的男童,於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疑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經送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經手術後,目前仍昏迷,生命跡象不穩定,依靠呼吸器維生。

▼7歲男童遭教練、學長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與教育局長楊振昇、民政局長吳世瑋及市議員張瀞分今天傍晚前往醫院探視男童並關心家屬,男童的爸爸也特別帶了男童平日最愛的小毛巾與寶可夢傑尼龜玩偶陪伴孩子。

▼7歲男童經過緊急手術後因傷勢嚴重仍是腦死情況。(圖/東森新聞)

7歲男童柔道摔27次腦死 高大成嚇到:像從15公尺墜樓

盧秀燕握住男童父親的手說,現在第一要務為救治孩子,孩子相當勇敢,正努力奮鬥中,醫護人員並全力給予照顧,希望孩子早日恢復健康。盧秀燕也在男童耳邊加油打氣說:「你很勇敢,我們為你加油」,盼男童早日恢復健康。

 

盧秀燕指出,此案國家公權力已介入偵辦,市府會全力提供家屬法律與行政協助,幫助度過難關;此外,家屬也希望了解真相,呼籲教練應出面給家屬一個說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