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摔男童27次腦死 柔道教練裁定羈押禁見

2021/04/24 22: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摔男童27次腦死 柔道教練裁定羈押禁見

近日台中一名男童在柔道館練習時,被學長和教練整整重摔27次,儘管男童身體已經不堪負荷頻頻求饒,但對方仍沒有罷手,導致年僅7歲的男童出現嘔吐及腦震盪狀況,送醫後宣告腦死。這名何姓教練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於今(24)晚間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名7歲男童據悉才剛開始學習柔道2個禮拜,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就被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竟還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將其送醫搶救。

▼7歲男童遭教練、學長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男童經過緊急手術後情況仍不樂觀,因雙眼腫脹瘀青、顱內大量出血,手術後仍是腦死情況,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未脫離險境。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男童爸爸痛訴,開刀時醫生表示孩子傷勢十分嚴重,有如被車撞一般,男童爸爸表示,後來教練到醫院探視時,坦承自己也有摔男童,「完全跟第一次跟我講的,說是小孩子自己去撞頭的,就有矛盾了。」

▼7歲男童經過緊急手術後因傷勢嚴重仍是腦死情況。(圖/東森新聞)

7歲男童柔道摔27次腦死 高大成嚇到:像從15公尺墜樓

男童舅舅曾透露,這名柔道教練起初到醫院探視時,竟然還謊稱男童當時不想被摔,所以才自己去撞牆。因此檢方今(24)晚間認為,何姓柔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目前已裁定羈押禁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弟練柔道遭狂摔腦死 律師揭關鍵:摔不是問題
太魯閣號又出包! 工人穿越月台 列車急煞擦撞
軍人酒駕撞人想找女友頂罪 挨批如何保家衛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