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隻無頭水鹿慘死野溪 獵人「石壁噴紅漆」網友怒炸

2021/04/14 11:00 字級:
讀稿
8隻無頭水鹿慘死野溪 獵人「石壁噴紅漆」網友怒炸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因景色優美、溪水澄淨,是許多人心中的絕美聖地。然而,一名網友13日深夜在臉書社團「台灣溫泉探勘網」心痛PO文表示,自己造訪丹大野溪時,僅1公里長的溪水中便看到8隻水鹿慘亡,對此感到相當難過,一旁的石壁還有民眾以紅漆噴寫「到此一遊」。照片曝光後,引爆大批網友怒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PO在臉書社團「台灣溫泉探勘網」貼出10張照片表示,自己近日前往丹大溫泉探訪時,驚見殘忍的一幕,「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這次旅程卻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跟噴漆,短短1公里的溪(水),看到8隻被獵殺只取頭的水鹿(屍體)」。

 

透過照片可看到,清澈可見底的潺潺溪水中,躺著一隻隻失去頭的水鹿屍身,讓人感到相當難過;而其餘的照片中,還可看見石壁上用刺眼的紅漆,噴寫了大大的「4月8日到此一遊」、「丹大獵人XX到此一遊」等字樣。如此沒有公德心的行為,點燃了廣大網友的怒火。

 

▼石壁上用紅漆噴寫了大大的「4月8日到此一遊」。(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臉書)

還有人惡意在石頭上用紅漆噴字破壞大自然。(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臉書)

 

▼還有人惡意在石頭上用紅漆噴字破壞大自然。 還有人惡意在石頭上用紅漆噴字破壞大自然。(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臉書)

 

 

不少人在看過照片後,紛紛氣憤留言表示,「無良的獵人,應該想要鹿茸而已」、「噴漆真的是秀下限了」、「真差勁」、「太爛了吧,噴漆的人」;此外,這起水鹿遭獵殺取頭的事件也引起當地分局重視,所長游景鉦更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將通報並配合保七警察總隊第六大隊及林務局、信義鄉公所等單位針對違法狩獵行為,加強查緝。」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投丹大野溪驚見8無頭水鹿 獵人「石壁噴紅漆」引爆網友怒火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南投火燒山「緊鄰校園」 魚池國中緊急宣布停課
疑天色暗且沒減速!貨車對撞機車 騎士摔飛田
台中百貨搶水車 南投水車卻遭休旅車追撞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投 大野溪 水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