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開屍袋驚見「閨蜜死不瞑目」 禮儀師崩潰喊:像在告訴我就是她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4/11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屏東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擄人的命案,一名55歲黃姓男子到通訊行買手機時,喜歡上了在通訊行工作的30歲曾姓女子,於是在女子騎車下班時開車衝撞她再將人擄走,家屬找不到人連忙報警,而黃男也於8小時後投案,但卻始終不說女子在哪,最終警方地毯式搜索在空屋找到女子時,對方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目前正在相驗釐清死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曾女才剛新婚一年多,平時和丈夫相當恩愛,然而她於8號深夜10點半下班騎機車回家,沒想到行經萬丹大昌路一號橋時被55歲黃姓男子開車追撞,曾女倒地後就被黃男帶上車,從此消失無蹤,路人看見連忙幫忙報警,同時家人也PO網協尋,事發過後8個小時黃男就出現在派出所說要投案。

 

然而黃男雖然說要投案,但卻只說發生了車禍,完全不透漏女子在哪,警方先在車禍現場發現有輪胎痕、機車車殼碎片、遺留的拖鞋和安全帽,在調閱監視器進行地毯式搜索後,先發現黃姓男子借來的車子被棄置在家附近,又找到離黃姓男子住家距離約50公尺的空屋,然而女子當時在裡頭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圖/東森新聞)

 

而黃姓凶嫌的鄰居也透露, 他爸爸是退休國中老師,家裡有五個兄弟姐妹,黃姓嫌犯排行老二,但黃男從小就有暴力傾向,經常欺負別人,還疑似會對家人出手,「他有暴力傾向,因為我有跟他打過架,他會欺負人家,也會欺負他的弟弟妹妹」,父親過世後媽媽就跟其他兄弟姐妹同住,剩黃姓男子一人獨居,加上黃姓嫌犯常對鄰居開罵,讓當地民眾相當頭痛。

 

而負責曾姓女子後事的禮儀社殯葬業者也難過表示,她之前因為需要處理電信業務,所以認識了曾姓女子,2人一拍即合成為好友。該名殯葬業者更說,她上個月去通訊行時,還開心跟曾姓女子表示「下個月再來找妳」,沒想到如今2人卻以這種方式再見面。

 

▼黃姓凶嫌的鄰居也透露黃姓嫌犯常對鄰居開罵,讓當地民眾相當頭痛。(圖/東森新聞)

 

她也回憶起曾姓女子生前的模樣,稱讚對方很有氣質、工作相當認真,第一次見面就對她印象深刻,而這位殯葬業者一開始也不知道自己要負責的客人就是曾姓女子,事後來看到資料後才確認身分,讓她難過地流下淚來,「一打開屍袋時,我發現她的容顏好像在告知我就是她的感覺」,但自己仍然不敢置信,認為凶嫌簡直太過可惡,希望能被判處死刑或是關一輩子。

 

目前檢方也不排除男子預謀殺人,經漏夜偵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至於男子投案,但因為警方前一晚早就鎖定他涉案,成立自首空間有限,他所涉及的殺人罪,至少判10年,而女子家屬則是希望能夠死刑替女子討公道。

 

然而曾女所任職的這間通訊行並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6年前另一名馬姓女店員曾遭到41歲的「恐怖情人」黃嫌潑汽油燒死,而後一、二審時都判黃嫌無期徒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黃男坦認本件殺人犯行,並深感懊悔、自責,表達悔意,良心尚未泯滅,僅是感情糾紛一時失去理智殺人,與隨機殺人有異,認定其犯行未達《兩公約》犯罪情節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

 

沒想到6年後曾女在通訊行上班時,又認識了另一名黃男,拒絕其追求後竟被擄殺,讓人不勝唏噓,事發後通訊行的員工心情都相當低落,目前該間通訊行這兩天暫停營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老師罵「朽木不可雕」 國中妹神反擊網笑翻:有前途
罹癌翁要切3器官 信心喊「神明說沒問題」驚人結果曝
獨居老人陳屍住處9年 社工開門嚇壞:都有繳帳單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