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情漠然如鄭捷!四獸山命案嫌犯扯:為「狗」殺人

2016/06/14 08:52 字級:
昨(13)日在北市信義區山上發生的老翁(88歲)陳屍山間涼亭命案,18歲周姓嫌犯在昨日晚間落網,據警方描述,涉有重嫌的周男2年前也曾尾隨、刺傷從來都不認識的男大生,到案時還說「是有人要害我」、「當時心情不好」,而這次落網時,周男的眼神及態度漠然、冷靜,讓警員形容他:「簡直跟鄭捷如出一轍!」

台北市四獸山命案,轄區信義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晚間9點多在中坡北路一家餐廳逮捕才18歲的周姓少年,到案後周男供稱是因為他出門遛狗時遇到老翁,老翁嫌他的狗很吵又臭,甚至辯稱是因老翁先動手毆打他,才氣憤砍死對方,這樣的理由也讓承辦員警感嘆,周男如果真的只是為了一隻狗殺人,那「人命真不如狗命了!」目前警方已聯絡上周男家人,將再釐清周男是否真的有飼養狗,以及他所言是否屬實。

據了解,這名周姓男子就是2年前北捷鄭捷案後不久,在台北信義區傳出模仿隨機殺人的嫌犯。當年一名李姓男大生在6月1日凌晨12點多打工下班回家途中,突然被當年才16歲的周男拿15公分戰鬥刀從背部刺殺,周男當時逃離現場,所幸李男大生最後保住一命。周男母親透露,兒子長期因深受鼻竇炎困擾,從國中畢業後就待在家裡休養,她和丈夫擔心他晚上找朋友鬼混,很少讓他晚上出門,沒想到那天晚上他堅持到便利商店買飯,結果卻是去砍人。當時周男辯稱刀子是「買東西吃的時候在路上撿到的」,但法院認為周男涉犯重罪,有再犯之虞,且父母管教能力不足,當年裁定收容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少年觀護所,沒想到如今卻又再次犯案,且鑄下大錯。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