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檢警急衝李義祥2工寮 扣走關鍵電腦、文件

2021/04/07 10:52 字級:
讀稿

太魯閣案釀成重大死傷,事發工地遭警方嚴密管制,而就在一大早,檢警低調前往另一個工寮,從臨時搭建的貨櫃屋辦公室內,搬出電腦主機還有一大袋文件證物,仔細看貨櫃屋內,有廠商請款單以及部分文件,要查出重重黑幕。

YT廣告

一早檢警到事發現場的工寮,搬走多台電腦主機,而這些都是從這個橘色貨櫃屋搬出,隨後刑警還從橘色貨櫃屋裡拿出牛皮紙袋上車,裡面疑似是施工紀錄或計畫表等等,與承包商的關係紀錄,原來李義祥的工寮有兩個據點,檢警低調搜索,不排除這裡還有關鍵證物。


▼檢警搬走工地的電腦。(圖/東森新聞)


現在整個工地都是檢警調查的重點之一,就在工地的管制區外頭,這兩個橘色的貨櫃屋疑似就是業者搭建的臨時鐵皮辦公室,警方也再度重回現場,從裡面搬走了電腦主機和一大袋的證物,就是要調查整起工程到底還有沒有相關疏失。


▼這兩個橘色貨櫃屋疑似是業者搭建的臨時辦公室。(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這兩個橘色貨櫃屋,一個是辦公室,因為裡面辦公桌上有多台電腦,還有一整箱文件,以及辦公用品,桌上還看到混凝土廠商的請款單據,而隔壁的貨櫃屋貼上員工休息室,只有桌椅和零時飲料等雜物。


▼橘色貨櫃屋內有一整箱文件。(圖/東森新聞)


兩處辦公地距離多遠,從衛星空拍對照,下方的工地辦公室,一旁斜坡也是工程車滑下處,而從彎道斜坡上去,大約走5分鐘就能發現休息室和辦公室,這兩處工寮皆遭警方嚴密看守,大部分媒體都聚集在事發現場旁的工寮,疑似有重要跡證都在上方的橘色貨櫃屋辦公室內,因此警方幾乎刻意避開媒體,在一大清早上去蒐證,而裡面究竟牽扯多少內幕,留待檢警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事故 林佳龍赴立院報告哽咽致歉
肇事工程車卡樹叢 怪手司機疑幫倒忙成共犯
獨/冷血!李義祥肇禍後急叩吊車 業者到場驚嚇揭謊言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