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們OHCA,活的先救」倖存者曝煉獄現場:最淒厲的哭聲

2021/04/07 09: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他們OHCA,活的先救」倖存者曝煉獄現場:最淒厲的哭聲

近日台鐵太魯閣號在大清隧道前,因閃避不及撞上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一共造成50人死亡、211人受傷。就有一位倖存者發文曝光事發後的情況,他表示有乘客在睡夢中直接喪命,還有人被車門夾到肢體變形,場面宛如地獄,傷者的尖叫聲,讓他心有餘悸表示「尖叫聲跟哭聲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淒厲的」。

YT廣告

近日一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事發當天他搭上了售價440元的408次太魯閣列車,坐在4車廂40號,意興闌珊的他一上車在吃完早餐之後就進入睡夢中,當列車廣播聲傳來「下一站,花蓮站」時,貪睡的原PO迷糊的睜開雙眼又閉上,接著他感覺到一陣緊急煞車,儘管力道有點強,但往返台北和花蓮已久8年之久的他不以為意。

 

沒想到下一秒事情發生了,原PO感覺到一股滔天巨浪般的力道席捲而來,接著他被強大的煞車慣性拋飛、前翻到空中,眼睛一睜開就是滿目瘡痍的車廂,他來不及有任何反應,隨著一陣撞擊聲,所有行李箱全部灑落一地,然後開始傳出乘客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跟哭聲,原PO形容,那是他這輩子聽過最淒厲的聲音。

 

原PO冷靜下來後,開始注意到從剛剛到現在有一位女孩的尖叫聲都沒停過,於是上前一看,發現對方的腳被夾在變形的門當中,還有2位乘客被車門和椅子夾住,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於是倖存的乘客只能向原PO表示「祂們已經OHCA了,活的先救」,場面宛如地獄般慘烈,讓原PO永生難忘。

 

▼原PO還原了列車出軌後的地獄現場。(圖/翻攝自Dcard)

 

等到原PO脫困到了隧道外,他聽見後方車廂的乘客似乎不清楚前面到底發生多慘烈的情況,還在抱怨事故影響行程,讓他心中五味雜陳,看著自己的車票,原PO忍不住驚慌的想,如果他沒買到坐票,或是位子再往前幾排,那麼被車門夾死的、腳被夾住的都有可能是他,太多的假設不斷在他腦中盤旋,讓原PO感嘆大家應該好好珍惜現在。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要不是你的照片,我們真的無法知道衝擊力到底有多麼的巨大」、「其他的別想太多」、「好可怕」,開始安慰起原PO。

 

▼原PO搭上了出事的太魯閣號列車,成了他這輩子永生難忘的一次災難。(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說謊!工程車一直是「啟動中」 掉軌1分鐘出事
第1通「視訊報案」曝車廂煉獄 乘客嚇傻:很多已經不在的人...
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衛福部專戶「3天湧2億善款」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