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成李義祥同夥」 他氣炸發車票喊:我是乘客

2021/04/05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被當成李義祥同夥」 他氣炸發車票喊:我是乘客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如今已造成50死200傷,為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事故。有出事列車的乘客,在網上爆料,傳出在意外發生後,拍到工程負責人李義祥和其他人在邊坡上觀望的照片,遭廣大網友砲轟冷血,網友紛紛想找出照片中其他人的身分,有其中1名在照片中的男子,趕緊向大家秀出408次太魯閣號車票,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給他清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本月2日,太魯閣號在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重大意外,撞到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讓許多乘客天人永隔,釀成50人死、202人傷的悲劇。如今,卻有倖存者PO出驚人照片,發現列車出軌當下,工程車包商負責人李義祥人就在現場,在事發當天被網友捕捉,在太魯閣號出軌後,站在山坡上查看,表情沒有過多的驚慌。

 

拍下這張照片的網友透露,自己當天坐在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的第一車廂,在受到撞擊之後約20分鐘後,第一時間往邊坡方向拍了照片,但因為事發當下太突然,並沒有仔細查看,當下以為是來救援的,直到翻上午9點49分的照片,且對比新聞所述的內容,才發現其中一人就是肇事承包商李義祥,目前網路陰謀論四起,有人認為畫面中李義祥的眼神,猶如「縱火犯在遠處欣賞傑作。」,也有其他網友回應,「我想到犯人蓄意犯案後,會回到作案現場觀看的心理」、「感覺就是偷施工」,爆料者還有發出其他張照片,裡面是李義祥和其他人站在邊坡上的畫面,網友紛紛認為照片中的其他人很像是李義祥的同黨,想找出照片中其他人的身分

 

▼有乘客在網路爆料李義祥意外發生後站在坡上查看。(圖/翻攝自PTT)

 

但在臉書,就有一位網友及時跳出來為自己的舅舅澄清,表示網友發出的照片中有一名男子是她的舅舅,但是她的舅舅當時就是搭乘408次火車,第一車36號的位置,是在意外發生後順利脫困爬上去斜坡的乘客,絕對不是如同大家猜測的是犯案同夥,也明確登出了車票與舅舅合照,希望大家能給她舅舅清白。

 

▼有一位網友及時跳出來為自己的舅舅澄清,希望大家能給她舅舅清白。(圖/翻攝自Domi Shan臉書)

 

 

貼文底下也湧入許多其他網友留言,來替原Po舅舅平反,認為不應當看圖說故事,凡事要求證才能說出口,否則很容易造成莫須有的傷害。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音樂才女曾允鑀不幸罹難 輔大:已趕製畢業證書
找到了!第6車廂遺體「確定是21歲莊姓憲兵」 救難員移出中
快訊/新增1境外 20多歲印尼女檢疫期滿確診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