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妹命喪太魯閣號!9歲姊顱骨凹陷搏命中 爸淚崩:她魂回來陪姊姊

2021/04/04 12: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6歲妹命喪太魯閣號!9歲姊顱骨凹陷搏命中 爸淚崩:她魂回來陪姊姊

本(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造成出軌,死傷無數,不少家庭因此破碎。其中年紀第二小的死者是一名6歲的楊妹妹,她和爸爸及姊姊一同出遊,如今9歲的姊姊顱骨凹陷,仍在接受治療,爸爸則透露,昨天去招魂時,妹妹有回來陪姊姊。

YT廣告

住在新北市的楊爸爸原本帶著分別8歲和6歲的女兒,搭上太魯閣號準備到台東玩,沒想到卻遇上死劫,楊爸爸僅輕微受傷,但小女兒身亡、大女兒仍在加護病房。花蓮慈濟院長林欣榮受訪表示,大女兒因為傷到左腦,顱骨整個凹陷進去,之後還要進行重建手術,不過目前大女兒狀況穩定,眼睛會不時張開,手腳也會動。

 

▼楊爸爸原本帶著8歲和6歲的女兒,搭上太魯閣號準備到台東玩,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圖/東森新聞)

林欣榮也透露,楊爸爸昨天有去招魂,回來之後有跟他說,「小女兒有跟他回來,在加護病房顧姊姊」。回顧該起事件,當時楊爸爸最先被救出,他向救難人員表示2位女兒仍受困,隨後就看到大女兒也被救出,雖然對方神情呆滯,但意識還算清楚,不過當救難人員背出小女兒時,楊爸爸心碎發現孩子四肢癱軟、臉無血色,心中有預感孩子要離他而去了。

 

▼林欣榮也透露,楊爸爸昨天有去招魂。(圖/東森新聞)

於是楊爸爸向救護人員表示,「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讓現場不少救難人員都相當難過,後來小女兒宣告不治。而姊妹倆的爺爺、奶奶中午時得知噩耗,立刻搭乘計程車,一路從新莊區趕往花蓮,耗費近8個小時才抵達,無奈面對的卻是小孫女的死訊,一家人的遭遇曝光後,讓不少人都心碎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法男命喪太魯閣號「今28歲生日」 女友家屬招魂:手牽手別走散
快訊/抗告成功!李義祥50萬交保遭撤銷 將重開羈押庭
生前最後10分鐘!太魯閣號30秒身影曝 司機員神情全錄下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