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出軌已48死 花蓮人急求「大體袋、帆布袋」

2021/04/02 15: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鐵出軌已48死 花蓮人急求「大體袋、帆布袋」

台鐵今(2)日發生太魯閣出軌意外,截至目前已釀48死118人受傷,還有人受困待救,而嚴重的撞擊力道也造成駕駛座全毀,整輛列車大停電,乘客慌張摸黑逃生,稍早就有名網友焦急的網上發文表示,花蓮的禮儀社急需大體袋,希望相關單位能支援幫忙。

YT廣告

一名網友稍早在臉書社團《花蓮人》發文表示,有朋友在事發現場救援,希望花蓮在地的禮儀社可以前往清水斷崖的事發地點幫忙,因為有多名往生者的大體需要大體袋,而也有另名網友在同社團尋求幫忙,表示火車事故現場需要大量的帆布袋及塑膠袋,希望能有附近民眾能支援。

▼一名網友在社團尋求支援。(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該文章貼出後,花蓮葬儀公會理事長隨即回應,「你好,我是花蓮葬儀公會理事長!我們已經啟動機制了!也派人前往現場!謝謝你們的關心。」其他社團裡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寫到,「願大家都能平安順利脫困,辛苦了,阿彌陀佛」、「在呼籲一下 凡經過該路段,先禮讓救難救護協助人員,還有受困者願平安順利脫困」、「願台鐵事故全員傷害降到最低,平安」。

而根據截至目前死亡人數已攀登至48人,還有多達118人受傷送醫搶救中。

▼太魯閣出軌意外目前已釀48死。(圖 / 東森新聞)

36人無生跡!太魯閣號「車頭削一半」 民眾慌張走車頂逃生

一名來自台東市的莊姓小姐在受訪時焦急的表示,自己的弟弟,搭上這列死亡列車,目前人下落不明,莊女說,這次總共有五名親友搭乘408次太魯閣列車,其中四名親友坐在第六車廂均受傷送醫,但坐在第五車廂的弟弟廂,結果四名至今都沒有消息,讓他焦急地不斷哭泣,希望還能趕緊傳來好消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9線仁水隧道北上車道封閉 公路總局:以供傷檢
特種搜救隊加入!出軌太魯閣號車廂內曝 座椅90度彎折毀損
工程車司機「疑未拉手煞車」 慘害太魯閣號出軌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