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銀硬拗闆娘存款「少10萬」 同業驚呆:太不可思議

2021/04/01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日前有一名黃姓婦人前往彰化銀行太平分行存款,她總共存入86萬4千元的現金,當場已填妥匯款單且與航員確認無誤,不料傍晚接到銀行來電「少了10萬元」,整起事件總共拖延了一個多月,打了多通客服電話詢問,都沒有得到解釋,最後銀行才坦承錯誤並退款,如此處理態度讓同業都感到傻眼,認為太誇張!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對此誇張行徑,有銀行同業透漏,若真如同黃女所說,銀行根本就不能要求客戶補上10萬的金額,因為在當下行員已經與黃女確認過金額,在款項已經釐清的情況下,顧客又離開銀行大門,行員是沒有權力要求顧客賠款的,因為是由行員點收,若有金額不足,應當是承辦人員自行補貼,客戶可以不予理會。

另外,同業也表示,做金融相關行業最重要的就是信譽,必須要有信譽,客戶才會信任你跟你合作,該銀行把自己的疏失歸於客戶身上,在後續又處理消極,不接客戶電話,這種行為實在是不可思議。

▼在存款時應格外小心確認。(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黃姓婦人帶著薪水86萬4千元,前往彰化銀行太平分行存款,行員已在現場用點鈔機確認金額沒錯,黃婦完成手續後離開,卻在傍晚接到電話告知「少了10萬」,要求她補回金額。黃女心軟,為了讓行員早點下班同意轉帳,但隔天打客服詢問時卻沒有得到回應,氣得直呼「太邪惡」。

▼行員已用點鈔機跟黃女確認過金額。(圖/東森新聞)

▼網友紛紛到Google map評論抨擊。(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實上,之前也有類似事件,藝人郁方也曾到彰化銀行存款,事後被行員告知「少了4千元」,相同情況實在太誇張,網友紛紛到Google評論,「帳目核對不齊,竟要求客戶多存錢以補齊?到底是銀行還是黑道」、「為了錢,貴行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極品男狂劈26女!蘋果女工程師見18禁片崩潰 刑事局警官也受害
彰化清心福全氣爆!鐵門炸飛「1-3樓玻璃全碎」6秒驚悚片曝
好友喝酒竟口角成聚眾鬥毆 男頭部撕裂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銀行 存款 騙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