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清心福全氣爆!鐵門炸飛「1-3樓玻璃全碎」6秒驚悚片曝

2021/04/01 11: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彰化清心福全氣爆!鐵門炸飛「1-3樓玻璃全碎」6秒驚悚片曝

今(1)日早上6點多,彰化田尾鄉中山路二段一間飲料店,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附近民眾聽到轟隆一聲紛紛驚醒,消防隊獲報到場後,所幸無人傷亡,氣爆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只見店內設備被炸得滿目瘡痍,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極大。

YT廣告

一家連鎖飲料店今早發生氣爆,事發當下爆炸聲相當之大,嚇壞不少民眾,就連附近民宅都能明顯感受到震動,一旁的透天厝也慘遭波及,1到3樓的玻璃門窗遭到震破。

▼連鎖飲料店今早上發生氣爆。(圖/翻攝自我是田尾人花的故鄉臉書)

當時氣爆的監視器影片曝光,只見畫面中突然一陣白光,把原本整理成列在店內的設備及物品瞬間噴飛,碎片散落滿地,店內裝潢天花板更是直接砸了下來,電燈也垂掛著,搖搖欲墜,店內被炸得亂七八糟,就連門外鐵門都炸飛到馬路上,停放於店外的機車也遭鐵門壓倒,爆炸威力之強大,怵目驚心。

 

▲▼只見店內原本擺放整齊的物品被炸的東倒西歪。(圖/東森新聞)

而事發當下許姓業者一家正在店面二樓熟睡,他納悶的表示,當時並非營業時間,廚房也未開始備料烹煮,突然聽到強大的爆炸聲立馬被嚇醒,但至於為何會突然發生爆炸自己目前仍不清楚,不過還好當時一樓並沒有員工在店內。

這起氣爆一共波及了連排共6戶民宅,窗戶被震毀,不過幸好氣爆當時店內沒有人,也沒有再起火釀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詳細原因仍持續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田尾人花的故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尿尿才發現不見」
預拌車違規右轉輾過機車 24歲女騎士魂斷輪下
快訊/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