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送命危9旬翁就醫 下秒遭撞遇死劫救不回

2021/03/30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救護車送命危9旬翁就醫 下秒遭撞遇死劫救不回

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位老翁遭到機車撞擊後,當場失去了生命現象,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刻到現場查看,並將他送醫搶救,沒想到救護車在到醫院的過程中,竟然又遭到一輛闖紅燈的車輛撞上,導致老翁延後治療,最後搶救無效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神岡區,一位90歲的張姓老翁在昨(29)日的晚間9時左右,行經中山路時1720巷口,竟然被年僅19歲的林姓男子騎車衝撞,張翁當時被撞飛後,頭部有明顯的外傷,警消在晚上9時02分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大雅分隊和豐南分隊救護車1輛,以及3名人員到場查看,發現張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到醫院進行救治。

▼救護車將張翁送往醫院時發生車禍。(圖/翻攝畫面)

沒想到,救護車行駛到中山路、三民路口時,竟然又遭到闖紅燈的白色轎車攔腰撞上,車上的曾姓男子當時撞到救護車的左側,導致車上的2名人員受傷,立刻通報大雅消防分隊,當時該單位也馬上派出救護車到現場,在短短的10分鐘,約在晚間9時20到現場,並載送受傷的人員、張翁到大雅清泉醫院治療,不過張翁因為延後治療,最後還是沒能救回寶貴的性命。

 

警方調查後指出,43歲的曾姓男子下班,在開車回家的時候,竟然不慎擦撞救護車,當時曾男的車上並沒有其他人,且經過酒測後也沒有酒駕的情勢。警方也調查救護車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車禍前53歲的楊姓志工和47歲的宋姓志工,當時正在為張姓老翁施行CPR急救,沒想到下秒竟然發生車禍,導致2人都受到輕傷。詳細車禍原因仍有警方調查、釐清。

▼張翁送往大雅清泉醫院治療後,依然回天乏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紫衣男「馬路施暴」抓女撞車門 跳針狂喊:跟我道歉
「爸要放手了」兒車禍救不回 老父顫抖簽器捐:我的心肝寶貝
16歲少女中樂透7千萬!18年後錢花光 超慘現況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