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殺人重訓!房仲「1分鐘狂揮18刀」砍死情敵 遭判9年8個月

2021/03/30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為殺人重訓!房仲「1分鐘狂揮18刀」砍死情敵 遭判9年8個月

先前台北市萬華區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房仲因為不滿同事人妻遭到男計程車司機騷擾,不僅與人妻合作在對方車上裝追蹤器,甚至還在行凶前重訓健身,最後持刀堵人狂刺18下,導致司機傷重身亡。對此,北院依照殺人罪判處房仲9年8個月的徒刑,全案仍可再上訴。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2020)年4月11日深夜,當時40多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走在莒光路上準備回家,沒想到于姓男房仲持刀從後方襲擊,猛刺了18刀,林男倒地後仍奮力抵抗,但于男卻不肯罷休繼續砍殺,林男送醫搶救3天仍不治。于男事後表示,因為得知江姓女同事遭到林姓前男友騷擾,所以決定要幫忙報復,4月時就在林男計程車上裝設追蹤器,堵到人後就持刀猛刺。

 

據了解,于男接受偵訊時謊稱是因為業績不好,所以才選擇隨機殺人,不過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已婚林男江女發生婚外情,于男因對江女產生愛慕之情,才會想要報復對方。沒想到江女不承認他們的密謀,甚至還切割和林男的關係,這也讓林男律師產生質疑,認為2人可能有說好要由于男扛責任。

 

▼于男接受偵訊時謊稱是因為業績不好,所以才選擇隨機殺人。(圖/東森新聞)

另外,警方調查後也提到,整起案件行兇過程不到1分鐘,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林男就被砍了18刀,實在令人髮指,而警方事後因為認為江女並沒有參與殺人的過程,所以最後依照裝追蹤器犯妨害秘密,將她起訴。

而于男的犯案動機曝光後,也向家屬道歉,表示當天在萬華見到林男時,本來只是要嚇嚇對方,但是2人卻發生爭執,情緒激動之下才會持刀猛刺。對此,台北地方法院依照殺人、妨害秘密罪,判處于男9年8個月的徒刑,江女則是8個月的徒刑,全案仍可再上訴。

 

▼于男被依照殺人、妨害秘密罪,判處9年8個月的徒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小姨子激戰姊夫!三人行搞10年 提分手遭亂砍慘死
台灣人婚外情網站註冊率第一 女會員成長均數暴增6倍
關穎驚爆譙侯佩岑 出書嗆「只跟上流社會二代來往」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