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女違停買水果 嗆警「老娘錢多」多吃一張紅單

2021/03/28 14:46 字級:
讀稿
新北女違停買水果 嗆警「老娘錢多」多吃一張紅單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因為車輛違規逆向停靠紅線買水果,而水果攤就在社后派出所隔壁,員警發現違規後上前要求她出示證件準備開單,結果引來劉女不滿,完全不鳥公權力的開始跟警察對嗆,最終除了吃上違停罰單外,還被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服警察指揮及稽查開單。

YT廣告

警方調查,昨(27)日下午4點多,59歲劉姓女子逆向違停要買水果,員警發現後要求她出示身分證,但劉女不提供也不願意提供身分證字號,還對在場員警大吼大叫。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6款,不依順行方向停車逕行舉發,並立即驅趕該車離去,避免影響車流。

 

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長陳建榮表示,劉女拒絕出示證件,且告知警方自己錢多要開就開等語,本案本分局依道交條例,不服從指揮等舉發違規。婦人原本只要乖乖配合員警,把車移開,也許只吃一張逆向罰單。但不服取締,囂張嗆給你開的代價,又得多一張罰單,最重處3萬元以下罰鍰,還要吊扣駕照半年。

 

警民衝突影片,也被一旁路人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劉女嗆警察說「老娘錢很多,就是要讓你開到爽!」「買水果不行嗎?」,員警被激怒後也大聲吼回去,對罵到破音「妳現在是怎樣?派出所旁邊內!妳大聲什麼?」被網友笑稱是「整個汐止都是地方媽媽停車場」。


延伸閱讀
錄製南港山區詭異「怪獸嘶吼聲」求解 網友:至今聽過3次
女兒額頭大面積瘀青疑受虐 家長痛訴「地雷保母」黑歷史
共享滑板車創辦人檢疫趴趴走 拒繳30萬罰鍰保時捷險遭查封
才遭損友搬走上億元沉香 富商住家又慘被3大盜洗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地方大媽違停買水果 嗆警「老娘錢多」多吃一張紅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違停貨車突開門 單車少年被擊落「遭後車輾頭慘死」
控違停車門害撞索賠 警揭「1月8起」遭車門擊落案
獨/當心紅線違停害撞亡!律師:實務免不了過失致死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