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回來囉」 警直覺訊息有異 佯買家逮販毒兄弟檔

東森新聞 2021/03/28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妹妹回來囉價格有改,這樣的訊息是在傳遞什麼呢?台中市刑大員警判斷有異,懷疑是販毒暗號,假裝成買家跟對方談妥交易後,還要求外送到指定地點,果然是毒品,立刻上前壓制,搜出毒咖啡包和毒茶包,再循線逮捕他的弟弟,兄弟倆雙雙落網,依販毒罪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偵查隊員爬到櫃子上,探頭查看衣櫃上方還藏有多少毒品,將屋內搜完後,走出屋外查看每個角落,車子旁廢棄的小攤車底下抽屜也藏著一堆毒品,一整盒全是已經分裝好的毒咖啡包。

 

▼偵查隊員爬到櫃子上,探頭查看衣櫃上方還藏有多少毒品。(圖/東森新聞)

 

偵查隊會上門逮人,是因為他的哥哥在街上販毒被逮,警方在通訊軟體群組中看到訊息:價位有改、回來囉,直覺有異,懷疑這看似賣淫廣告文,應該是販毒術語,便喬裝成買家,還要求外送,談好以六千元交易,在約定地點路邊將他壓制逮捕,在車上搜出了毒茶包。

 

▼車子旁廢棄的小攤車底下抽屜也藏著一堆毒品。(圖/東森新聞)

 

市刑大偵五副隊長陳建法說:「有一個非常詭異的訊息,叫做妹妹回來了,屬於販毒的暗語,那這對兄弟檔年紀都非常輕,也都沒有前科,實際從事販毒行為也不超過一個月,他們只是被販毒集團操控的其中一名販毒手。」毒品包裝花樣百出,從印製卡通人物、俏皮圖案,「毒咖啡包」甚至知名涼茶品牌都被拿來利用偽裝成毒茶包,但再怎麼遮掩也難逃警方追緝,兄弟檔雙雙落網,全案由檢方依販毒罪嫌起訴。

 

▼警方判斷對話有異,屬於販毒的暗語。(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男墜樓砸小客車慘死 警急拉封鎖線調查
高雄男酒駕猛衝!女騎士遭撞飛倒路中 民眾圍護幫集氣
人妻借錢遭債主逼「激戰93次」付利息 綠帽夫得知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