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酒駕猛衝!女騎士遭撞飛倒路中 民眾圍護幫集氣

2021/03/28 11: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男酒駕猛衝!女騎士遭撞飛倒路中 民眾圍護幫集氣

昨(27)日晚間高雄左營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名女騎士看到綠燈後便起步往前行駛,沒想到卻被左側路口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上,導致女騎士當場飛噴出去,轎車還把交通號誌箱撞歪,馬路上零件落,情況十分混亂,女騎士更一度陷入昏迷,已被送到醫院搶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日晚上10點左右,一名20多歲的機車女騎士正行駛在高雄左營新莊一路上,她在確認號誌燈轉為綠燈後起步往前,但一輛白色轎車卻從左側路口高速衝上來,直接撞上女騎士,她當場被彈飛,安全帽也掉落在路中央,女騎士意識模糊,身體右側、頭部大片撕裂傷,一度陷入昏迷,周圍聚集不少居民幫她加油打氣,也護住她避免再被撞。

 

▼轎車還把交通號誌箱撞歪。(圖/東森新聞)

 

至於白色轎車在發生碰撞後失控逆向撞到旁邊的交通號誌箱,箱子直接被撞歪,當下安全氣囊爆開,車頭板金就像被削掉一大塊一樣,出現嚴重受損情形,地面散落大大小小的車殼零件,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後,紛紛跑出來查看,還幫忙用滅火器噴灑現場,避免火燒車。

 

▼轎車車頭板金就像被削掉一大塊一樣,出現嚴重受損情形。(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協助將50歲的白色轎車男駕駛脫困後,把他和意識模糊的女騎士送到醫院,並發現男駕駛有酒駕情形。至於目擊民眾則表示,當時疑似是白色轎車闖紅燈,且車速相當快,不少人都聽到剎車聲先傳來,接著碰一聲,後來又是一陣剎車聲,再傳出第二聲碰撞,驚動附近居民,不過詳細事情發生經過及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音樂比賽停辦!大港開唱湧萬人照辦 父轟:標準在哪?
南港山區驚傳「72秒怪獸嘶吼聲」 專家給解答了
黃鐙輝壓胸辣模挨轟鹹豬手 女主角現身吐真實感受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