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竹火車站噁男威脅少女給初夜 人在台中抓到了

2021/03/28 10: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新竹火車站噁男威脅少女給初夜 人在台中抓到了

新竹火車站26日傳出有一名男子脅迫女學生幫自己服務,還揚言要持刀傷害她,幸好女學生機警應對,並尋求路人幫助,這才順利脫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在犯案後就進入車站內補票,經過追查後於今天清晨在台中將男子逮捕歸案,至於他的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還原該起事件,該名受害女學生在事件發生後,在Instagram還原案發情況,她說明自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和同學吃完豆花分開後,準備走路去搭公車,但卻被一名大約3、40歲的男子叫住,表示「自己是一個被社會背叛的人,沒有人給我愛…我是個今天晚上就要輕生的人,要不是看在妳這麼真誠可愛,我就從妳肚子插下去當我今晚的陪葬品了」,隨後便要求少女「妳可以幫叔叔一個忙,妳可以給叔叔愛嗎?你是處女嗎?幫我OO可以嗎?或者旁邊有廁所,你可以給叔叔你的處女嗎?或是讓我摸一下都好」。

少女則機靈的表示自己剛吃完豆花跟火鍋,想要上廁所,男子則表示「我帶妳去廁所」,並交代她要裝得像朋友一樣,到人多的地方也不可以叫,而少女則趁機逃到廁所躲藏,男子就一直站在門口詢問,「妹妹妳不會報警吧?妳有過OO嗎?很爽欸,幫叔叔服務可以嗎」,少女連忙機智的表示自己有婦女疾病,有很多分泌物、會臭等等。

由於男子不斷懷疑少女是否在報警,她只好和男子走回到剛剛陰暗的地方,路上遇到竹北的學生,便以唇語暗示他們幫自己報警,接著又假裝有人打電話給自己,表示媽媽正在火車站等,再不出現就要來找她了等,男子則坦承自己先前就一直在注意少女和少女的朋友。

隨後少女見到迎面走來了一群男生,機警地衝過去抓住其中一人的手,假裝他們是朋友,「他原本想要追過來,但看到一群男生就趕快跑掉了」。事後少女也心有餘悸地將整起事件PO在自己的IG上,表示新竹火車站真的很危險,如果不是自己機警,說不定已經被害了,而且對方手上有刀,女生就算會什麼防身術也一樣會被捅,「尤其他又說他今晚就要輕生,想要我當他的陪葬品」,少女回憶起當時還餘悸猶存,表示自己抓住那個男生的手時真的宛如抓住救命稻草,腿軟到不行。

對此,新竹市警方在收到報案後隨即啟動調查,當下立刻調出監視器並鎖定該名男子,並確認男子並無攜帶刀械凶器,發現嫌犯搭乘火車離開,未使用個人交通工具,經偕同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共同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於今日凌晨在台中將嫌犯查緝到案,全案將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台中鐵路警察則表示,他們目前不証實該起事件,還要了解情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火車站驚見尾隨惡狼 威脅少女「持刀插肚」給初夜
不爽前女友結新歡!男組「鬼抓人」虐殺 下場超慘
肉食女搭小黃!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