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科大生驚傳墜樓亡!生前疑遭霸凌 校方回應了

2021/03/27 12:21 字級:
讀稿
台中科大生驚傳墜樓亡!生前疑遭霸凌 校方回應了

台中市一所科技大學日前發生一起輕生案件,一名洪姓男學生晚間闖入教學大樓,隨後從高處墜下,送醫後不治身亡,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事隔數天,死者親友向媒體爆料,透露洪生被同校男學生誤會搶女友,之後開始遭到校園霸凌,就連師長都在課堂中用此事揶揄他,懷疑對方因此才走上絕路。

YT廣告

《蘋果新聞網》報導,21歲的洪男本月23日晚間7時許進入教學大樓,隨後從高處墜地,發出轟然巨響;校內師生聞訊上前查看,其中一人剛好是護理系學生,當下立即替傷者進行CPR,其他同學則負責打119求救;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洪男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最後仍於當晚9時許宣告不治。

案經警方調查,排除有外力介入,認定洪男為輕生身亡,而家屬也未表示意見,至於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校方則表示,該教學大樓當晚沒有上課,入口也有封起來,加上該處未設有監視器,不清楚洪生究竟何時進入大樓,也不知道墜樓原因,一切經過必須交由警方調查。

報導指出,死者親友今(26日)爆料,洪男先前被一名高姓同學懷疑搶女友,近半年不斷遭對方霸凌,還曾被開車尾隨,嚇得他只好改搭公車上課;更誇張的是,洪男曾向校方反映,結果校方根本不當一回事,甚至連師長都在課堂上拿此事調侃他,間接使同學不願和他同組,內心飽受煎熬,最後才走上絕路。

親友接著說,事發當天下午5時許,洪男曾在電話中爆哭,卻又不肯透露發生何事,不料過沒多久就出事了。對此,學校方面回應,上述情節洪同學雙親都有提出,目前校方正在處理中,但有關老師在課堂上揶揄當事人部分,是絕對沒有的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科大生校舍墜樓亡!友曝生前遭霸凌「電話中爆哭」:被老師笑 校方回應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身體變形」噴血慘死
基隆女忘記帶鑰匙 想從5樓爬回家慘摔死
疑失戀!台中某高中男學生墜樓輕生 脊椎粉碎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