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間救難員疑測到失蹤飛官潘穎諄訊號 國軍忙確認

東森新聞 2021/03/27 1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軍搜尋失蹤的上尉飛官潘穎諄,傳出在地民間救難協會人員透過無線電搜尋,在鼻頭礁一帶的海域發現疑是飛行員身上攜帶的定標器訊號,軍方獲報後調來黑鷹直升機及電偵車趕到現場,不過還是無法收到發報器發出的相關波段,明天會持續以資訊設備驗證,希望能找出有利的線索,盡快找到失聯的潘穎諄。

YT廣告

▼國軍搜尋失蹤的上尉飛官潘穎諄,傳出在地民間救難協會人員在鼻頭礁一帶的海域發現疑是飛行員身上攜帶的定標器訊號。(圖/東森新聞)

 

國軍調來黑鷹直升機在空中來回盤旋,搜尋是否有失蹤飛行員身上定標器所傳出來的訊號。國軍搜救人員說:「他們現在有那個電偵車過來抓這種訊號,因為民間測到他們現在開過來測訊號,剛有個民間的,他們剛有測到一些民間的訊號。而地面上則調來電偵車進行確認的作業,蛙人弟兄也分批出動在港仔一帶的海下進行搜索任務,因為民間救難協會的人員開車經過鼻頭礁周邊,疑似收到的失蹤飛行員身上攜帶的定標器觞出的訊號。

 

▼蛙人弟兄分批出動在港仔一帶的海下進行搜索任務。(圖/東森新聞)

 

威鯨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表示,目前來講不算很有規則有訊號進來的那種感覺,過了鼻頭就完全沒有訊號,只有在這裏會有這種訊號出現,這個雜音就是那個發報器。而定標器也就是自動撞擊發報器,戰機的機身及座椅還有飛行員身上都有,民間救難協會人員是在鼻頭礁和港仔間,這個區域內疑似偵測到的訊號,和飛行員身上定標器,發出的訊號類似,讓軍方精神一振。

 

▼民間救難協會人員在鼻頭礁和港仔間疑似偵測到的訊號,和飛行員身上定標器發出的訊號類似。(圖/東森新聞)

 

威鯨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說:「就是它會發射出一個訊標無線電,算是定位的訊號,這112是在飛官身上的。」雖然搜救任務進入了第五天,但是軍方不棄任的機會,希望盡快的找到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山遊覽車有問題?蔡正元爆:與台南綠委有關
獨/當心紅線違停害撞亡!律師:實務免不了過失致死
台中民宅深夜大火 母子逃生不及慘成焦屍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