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愛被拒!台大碩士當街砍女友47刀 脫褲「親吻下體」震驚全台

2021/03/26 11:08 字級:
讀稿
分手愛被拒!台大碩士當街砍女友47刀 脫褲「親吻下體」震驚全台

男子張彥文擁有台大土木碩士高學歷,畢業後在國際知名的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前途一片光明,誰知他不甘女友林佩真提分手,竟多次闖入女方住處,甚至逼迫「分手炮」。事後,張彥文要求復合遭拒,當街怒砍林佩真47刀,造成被害人當場慘死,行凶後還脫下死者內褲親吻下體,引發輿論譁然。

YT廣告

據了解,今年36歲的張彥文求學期間就讀北市介壽國中,畢業後考上師大附中資優班,再轉往建國中學普通班就讀,後來順利考取第一學府台灣大學,是標準的資優生,大學期間曾率系隊參加「台大我最宅」電玩比賽奪冠,又被封為「台大宅王」,畢業後進入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堪稱人生勝利組。

 

▼員警將死者遺體移往殯儀館。(圖/CTWANT)

員警將死者遺體移往殯儀館。

 

2013年11月期間,張彥文透過網路認識林佩真,2人隔年3月成為男女朋友,平時只要放假就會一起出遊,包括到平溪放天燈、到香港觀光,短短半年花費就超過50萬元。雖然男友看似體貼,但林女漸漸發現,張男的脾氣暴躁,除了會偷偷翻閱她的手機通聯、筆記本,試圖掌握其行蹤,甚至懷疑自己劈腿。

 

同年9月間,忍無可忍的林女提出分手,孰料張男不同意,不僅多次闖入租屋處,還強逼分手炮,嚇得她趕緊搬家;事隔數日,張彥文趁著林女上班途中堵人,要求對方復合,當場遭到拒絕,孰料他竟拿出預藏的鈦鋼刀,朝被害人瘋狂揮砍47刀致死,接著更脫下死者內褲,當街親吻女方下體,案件震驚社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奇案/討分手炮被拒!台大碩士當街怒砍女友47刀 脫內褲「親吻下體」震驚全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三峽棄嬰「氣絕僵硬」慘死 親媽丟垃圾桶畫面曝光
19歲兒撞爛500萬保時捷 老爸錯愕:車壞了…哈哈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火警 公廁驚見男性焦屍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