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尚樺孕妻深夜PO擁吻照 367字淚憶:你把餘生給了我

2021/03/24 10: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羅尚樺孕妻深夜PO擁吻照 367字淚憶:你把餘生給了我

飛官羅尚樺於本月(22)日在屏東進行飛行訓練時不幸墜機殉職,留下懷有2個月身孕的新婚妻子,「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羅妻在昨(23)日深夜,於Istagram上PO出一張與老公甜蜜的擁吻照,並打下367字的悲痛長文,字字句句令人看了心碎不已。

YT廣告

事實上,以台灣的傳統習俗來說,懷孕未滿3個月是不會公開的,但羅尚樺妻子因遭遇丈夫殉職,選擇提前公布懷孕消息讓外人格外的心疼,而即使懷有2個月身孕,昨(23)日她仍強忍悲痛現身殯儀館,看心愛的丈夫一面,隨後更挺著孕肚子搭了近2個小時的車程,與羅家人一同前往事發地點進行招魂儀式。

然而就在晚間十點多,她PO出一張與丈夫的合照,只見照片中殉職的年輕飛官羅尚樺,擁抱著自己的新婚妻子深情一吻,身後則有一片美麗的花海,昔日甜蜜的出遊照片看了相當鼻酸。

▼羅尚樺臉書滿是與妻子的甜蜜出遊照。(圖/翻攝自羅尚樺臉書)

羅妻透露,兩人決定共組家庭後,羅尚樺曾對著她說,「有老婆的地方才是家。」羅妻難過的寫下,「我也一樣,有你的地方都是我的家,老公你可以不用熬夜忙碌了,現在每天睡飽飽再起來陪我就可以了。」

羅妻表示自己害怕孤單、害怕寂寞,但她堅信老公會陪著她和小孩度過往後每個漫長的夜晚,「你知道我沒有你在就睡不好,你知道我沒有你的消息就放不下心,老公你辛苦了,你很棒。」

「你說陪我一輩子你也做到了,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冰冰的你心是炙熱的,最後一吻親吻在你臉頰我們的紀念,期待與你相見。」催淚字句令人不捨。

文末,她悲痛告白心愛的丈夫,感謝丈夫為了她所做的改變,努力能為一名好兒子、好女婿、好丈夫及好爸爸,並答應他會代替他照顧好彼此的爸媽,好好的陪伴在他們身邊,「老公我們有美滿的家庭了 你不用再羨慕別人囉!」最後更向丈夫喊話,「記得答應我的,陪著我,每一天。」

▼羅妻打下367字的長文,道出對丈夫的思念。(圖/翻攝自羅妻IG)

事實上,事發前兩個禮拜殉職的羅尚樺飛官才單膝下跪,送上結婚戒指向女友求婚,兩人還甜蜜到戶政事務所登機結婚,社群平台上也都是滿滿放閃的合照,並預計在明年舉辦婚宴,未料,還等不及婚禮就在訓練過程中不幸殉職。羅尚樺妻子堅定表示寶寶是羅尚樺留下的禮物,她會好好守護這份禮物不會輕易放棄,儘管悲痛羅妻仍堅強的打下這篇367字的發文,就像是給丈夫的最後一封情書,道盡跟摯愛天人永隔的傷痛。

▼殉職的羅尚樺飛官單膝下跪求婚。(圖/翻攝自羅妻臉書)

羅妻的真摯的貼文發出後,有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很心疼,但為了這個禮物請一定要堅強,加油。」、「加油哦,最棒的媽媽,為了老公留下來的禮物,要堅強哦!」、「加油!他只是換了一個方式陪著你守護著你們~未來要告訴小玉米爸爸有多棒多優秀!辛苦妳了。」、「以後我們都會一直陪著妳 陪著小玉米長大。」

(封面圖/翻攝自羅尚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F-5E墜海1死!飛官潘穎諄失聯 軍方曝可能位置
飛官羅尚樺殉職招魂!爸爸緊擁妻聲聲喚「兒子回家了」獲聖筊
愛子殉職!羅尚樺父89字痛訴:眼淚潰堤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