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官羅尚樺殉職招魂!爸爸緊擁妻聲聲喚「兒子回家了」獲聖筊

2021/03/23 17: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飛官羅尚樺殉職招魂!爸爸緊擁妻聲聲喚「兒子回家了」獲聖筊

F-5E戰機飛官羅尚樺中尉於昨(22)日不幸於訓練時墜機殉職,他懷有2個月身孕的新婚妻子在今(23)日忍著悲痛在親友的陪同下抵達靈堂,羅妻哭紅雙眼,畫面令人鼻酸,而家屬下午也前往事發地點進行招魂儀式,羅爸爸喊話一句,也隨即獲得聖筊,圓滿帶羅尚樺回家,現場十分哀戚。

YT廣告

從昨晚的遺體相驗到今日上午前往殯儀館,羅妻因為過度悲痛,身旁都有友人的攙扶,看起來相當虛弱,而稍早她也進到靈堂內看心愛的丈夫最後一面,起初她總堅強的強忍淚水,直接走到外面家人上前關心時,她再也忍不住悲痛,眼淚當場潰堤大哭,令人相當不捨。而羅妻以及羅家人下午4時許前往事發地、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進行招魂儀式。

▼羅尚樺家屬將前往事發地進行招魂。(圖/東森新聞)

羅爸爸在招魂現場,忍不住失去兒子的悲痛情緒,頻頻淚流滿面,也緊緊摟住妻子,彼此互相安慰,羅妻則是在一旁哭到眼睛紅腫,一家人不斷呼喚「回家了」,一聲聲聽起來嘶聲裂肺,令人聞之鼻酸,現場氣氛相當哀傷。而在羅爸爸呼喊著「兒子回來了」,家屬擲筊後,隨即得到聖杯回應,終於圓滿將羅尚樺帶回家。

另外一方面,羅尚樺的表姊聽聞消息後,今日也趕往殯儀館陪伴表弟和師父一同誦經上香,過程中忍不住頻頻低頭啜泣。而羅尚樺的國小同學,前台銀職籃選手呂宗霖受訪時也談到,羅尚樺人相當好,人緣也還不錯,小時候很愛運動,直到前些年兩人都還有聯絡,沒想到如今卻是天人永隔。

▼羅妻相當悲痛身旁都需友人攙扶。(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羅尚樺中尉現年26歲,與妻子感情相當融洽,在事發前兩個禮拜他才單膝下跪,送上結婚戒指向女友求婚,兩人還甜蜜到戶政事務所登機結婚,社群平台上也都是滿滿放閃的合照,並預計在明年舉辦婚宴,未料,還等不及婚禮就在訓練過程中不幸殉職。羅妻則在今早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懷有兩個月的身孕,她難過的寫下「老公我好想你,小玉米也好想爸爸。」並堅強的表示自己一定會保護好孩子,不會讓孩子一個人也不會丟掉他,字字句句透露出對丈夫的思念。

▼羅爸今早PO出多張羅尚樺的照片,透露對兒子的思念。(圖/翻攝自羅尚樺爸爸臉書)

羅尚樺中尉是獨子,從小個性就相當活潑,父母離異後跟著爸爸,也讓羅爸得知兒子墜機的消息後相當悲痛,過了近16小時後,羅爸今日早上8點多在臉書發文輕聲的呼喚,「兒子!起床號已經響起,你的假期已經開始囉!整夜等候長江七號的到來。」並透露自己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你的英魂永遠留在所有親朋好友的心中。你在雲端,要看守住你捍衛的疆土喔~海闊天空!」字字句句道出思念兒子的痛,讓人看了相當難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學生翻牆進校 被插到「屁股開花」喊:我麻了
男友當面性侵2閨密 她制止無用「翻身繼續睡」
他苦等1年砸1200萬買法拉利 交車到報廢僅花6hr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