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22女棄賓士逃逸 爸批「法律太輕」:此生遇2次了

2021/03/18 19: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撞死22女棄賓士逃逸 爸批「法律太輕」:此生遇2次了

台中18日清晨4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慘遭賓士車撞翻,導致車上22歲女子噴出車外慘死,更惡劣的是賓士駕駛當下並沒有下車查看,反而開車逃逸100公尺後棄車逃逸。對此死者爸爸相當崩潰,直呼這是他人生第二次遇到肇事逃逸,痛批是否台灣法律太輕,才讓事情不斷發生。

YT廣告

▼18日清晨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台中市南區,當時一輛黑色賓士由三民西路往文心南路行駛,撞上東興路由南往北走的貨車,貨車遭撞後翻車,車上的副駕駛座李姓女乘客瞬間彈飛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貨車男駕駛則輕傷送醫。

 

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已棄車逃逸,調查後發現駕駛是29歲陳姓男子,家裡開設製刀廠,家屬也表示連絡不上,但稍早一名45歲王姓男子到案,自稱是車主的朋友,18日凌晨是他開的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到場後發現賓士駕駛已棄車逃離。(圖/東森新聞)

另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的爸爸相當無法接受女兒逝世的消息,痛批為什麼貨車駕駛可以讓他女兒上車,質疑物流公司有嚴重疏失,並控訴賓士駕駛車禍後開了一百公尺棄車逃逸,是蓄意殺人。

 

死者爸爸哀痛表示,這是他人生中第二次遇到親人被肇事逃逸,第一次是他的父親,同樣是頭部受到重創,因此質疑台灣對於肇逃是否判刑太輕,才一再有類似狀況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帛琉旅遊泡泡正式啟動 五大防疫原則出爐
同床女友80kg表姊!慾男伸手亂摸 法官因體重判無罪
高「麗」菜怎麼唸?二聲or四聲 民眾驚:錯好多年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