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識僅三周!網友約摩鐵毒趴 少女猝死

2016/06/11 18:40 字級:
相識僅三周!網友約摩鐵毒趴 少女猝死
11號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摩鐵,驚傳未成年少女身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房間沒有打鬥痕跡,少女沒有外傷,一旁25歲的葉姓男子坦承,他跟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三個禮拜,兩人相約開毒趴,沒想到少女疑似吸毒過量暴斃。

年輕男女雙載,清晨離開摩鐵看似沒有異狀,只是仔細看,後座少女卻異常亢奮,手腳不停抖動,離開摩鐵前還轉頭向櫃台人員揮手道別,接著兩人來到第二家摩鐵,少女跳下車開始轉起圈圈來,這竟然成了她的最後身影。11號清晨警方獲報,位在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這間汽車旅館內有少女全身抽搐情況不太樂觀,警方到場後發現,房間內沒有明顯的打鬥痕跡,但少女卻在短時間內死亡。汽車旅館櫃檯人員:「那男生說她抽筋,我們夜歸看到覺得她有點不正常,就報119 送醫。」

未成年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跟認識只有三個禮拜的網友會面在摩鐵開毒趴,10號晚上十點多兩人先在路邊交易買毒,接著前往三公里外的摩鐵待了五個小時,兩人各吞2顆搖頭丸,11號清晨4點多前往第二家摩鐵,休息不到一個小時突然全身抽搐,到院前不治。

被移送時不發一語,25歲的葉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臉書上PO出跟開便當店的父母合照,母親剛過六十歲生日,沒想到約網友開毒趴闖下大禍,死者年僅17歲家住花蓮,親人接獲噩耗無法接受,也透露少女居住台北多年,平時跟家人不太聯絡。嫌犯坦承毒品是他花錢買的,兩人相約見面不是第一次,這回為了助興 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連命都沒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未成年 少女 吸毒 摩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