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空姐被婆家公開「自導自演施暴片」 狂踹婆婆見消防秒磕頭

謝文哲 2021/03/17 18:47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前空姐被婆家公開「自導自演施暴片」 狂踹婆婆見消防秒磕頭

台中一名「驚世媳婦」李姓前空姐在網路上控訴遭公婆霸凌,並PO出遭婆婆咬傷、割傷等照片,不過婆家也反指控空姐自導自演,雙方各執一詞,事件還越演越烈,前空姐更在11日拿汽油潑先生,造成夫妻均受到燒燙傷,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對此,稍早男方親友再曝光一段由前空姐尪所錄製的新影片,指控對方「自導自演」。

YT廣告

男方親友直指,前空姐曾對婆婆家暴遭提告,事發當天女方到婆家大鬧要求撤告,並要求婆婆將老公保單的受益人更改成自己,怎料,婆婆堅持不願意,前空姐秒氣炸拿出自己帶來的剪刀,將家中所有電器電線剪斷,並且破壞的物品。


▼前空姐控訴遭到婆婆長期家暴,卻反遭婆家指控惡人先告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前空姐控訴遭到婆婆長期家暴,卻反遭婆家指控惡人先告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曝光的兩段影片中,前空姐聲稱遭丈夫毆打、皮帶勒頸,因此也要這樣打婆婆,期間不僅狂甩婆婆巴掌,更出腳狂踹,期間更不停破壞婆家,掃落廚房、客廳等物品,甚至還無視婆婆哀求「這是全家福」「不要這樣子啦」,反問對方「妳很害怕嗎?」逼婆婆坐下,待對方起身猛踹腿部,接著前空姐更開冰箱將冰箱內物品全數砸地。

▼前空姐遭男方親友公布「自導自演」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空姐遭男方親友公布「自導自演」影片。(翻攝爆料公社)

一旁拍攝影片人期間不斷出言制止「不要這樣」,不過前空姐仍依然故我,並嗆聲「我要等警察來」「我要妳的命」,最後見婆婆情緒崩潰大哭,自己也跟著大哭,並將灑落地面的辣椒油、蛋液等物抹在自己身上、瘋狂哭吼,「我婆婆虐待我、丟我東西」。

家中被搞的杯盤狼藉,前空姐身上也遭到割傷,直到消防到場,前空姐秒尖叫哭吼,指控是婆婆出手,甚至一度使用碎玻璃自殘、磕頭喊「拜託不要殺我」,畫面相當駭人。

▼前空姐遭男方親友公布「自導自演」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空姐遭男方親友公布「自導自演」影片。(翻攝爆料公社)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學校禁女學生體育課穿內衣 需男老師「確認發育」才准穿
【遊覽車撞山壁】駕駛稱「踩嘸煞車」疑煞車失靈 警現場鑑識結果出爐
最正女球迷被迫宅在家 公開徵求「床伴」填補寂寞
辣妻在成人網賣淫蕩照找激情 帳號被外流害3孩遭校方開除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前空姐家暴影片遭家人曝光 「狂甩、踹婆婆」見消防秒磕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鮭魚們毀了!亂改名當心財運全噴光 命理師:3生肖最危險
國小妹體育課規定脫內衣 男老師檢查「胸部有發育」才能穿
和平蹺班醫生就是他 運將被砍18刀血流24hr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空姐 家暴 婆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