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偕醫樓梯性侵還逼刪文 學妹深夜53字發文惹心疼

2021/03/16 0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馬偕醫樓梯性侵還逼刪文 學妹深夜53字發文惹心疼

近日一名曾就讀醫學大學的女網友上網痛訴,自己慘遭認識許久的的主治醫師學長伸出狼爪,讓她決定將整段過程PO上網。隨著事件越演越烈,該名女網友也PO出學長要她刪文的對話紀錄,而今(16)日深夜,女網又再度發文指出「我不會被擊倒」。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和醫師學長是在學生交友論壇上認識,因為對方年紀輕輕就考上主治醫師,讓她相當崇拜。沒想到某天女網友到馬偕醫院看診時,竟被該名學長拽上樓,來到一個陰暗的樓梯角落,並被學長性侵得逞。事後女網友決定報警提告,並希望能將此事件擴大分享出去,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原PO公開整段受害過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從女網友PO出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在她發文後,該名學長私訊要她刪文,因為從貼文的編輯紀錄中可以看到姓名,已經涉及妨礙名譽,更透露已經聯絡律師提告。然而另一個對話紀錄中發現,該名學長要女網友「一個人來馬偕來約一下」,女網友詢問「約吃飯嗎?」沒想到學長曖昧表示「你覺得我想約什麼」,隨後女網友以「我有男友」的理由拒絕,卻仍受到邀約。

 

▼醫師學長曖昧邀約女網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學長要求刪文提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隨著事件曝光,這名男醫師也已到案說明,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中。而該名女網友也在今(16)日深夜發文透露「我不會被擊倒」,坦言有再多的酸言酸語,也會為了想要保護其他人的初衷勇敢站出來,「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擔心,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對此,馬偕醫院表示,該醫師於調查過程說明,對方當日因於精神科候診多時並與其聯絡,遂帶其至安靜處聊天10餘分鐘,絕無發生任何對方於網路訴說之行為。馬偕醫院表示,經媒體報導後,該醫師認為名譽遭受損害,已聘請律師並後續研議是否提告。此外,內部將繼續調查並配合警方偵辦,若確有不當情事將依院規處置。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約辣妹衝溫泉旅館激戰 辦事一半房門被打開慘了
生雙胞胎婆婆包43萬紅包求「分小姑一子」 人妻帶尪逃回娘家
罔腰「跟前任搭上」分手了 仍繼續同居:睡一起不疙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