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遭撞命危!18歲富少無照闖禍 遭爆是「醫美所長兒」

2021/03/14 20: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騎士遭撞命危!18歲富少無照闖禍 遭爆是「醫美所長兒」

無照駕駛相當危險,台中7日就爆出一起車禍,1名18歲張姓少年無照開車,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頸椎斷裂,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13日時更有親友出面痛批該名少年與親屬對女騎士不聞不問,少年還躲在家裡滑IG,讓親友氣炸開罵,此外,還傳出他的真實身分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的院長兒子。

YT廣告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忠明路、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院前路口,7日凌晨12點多時,彭女正在路口等紅綠燈,結果被後方一輛賓士高速撞上。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賓士當時直接高速撞上彭女,隨後她彈飛重摔在地,頭部重創陷入昏迷,事隔多日現仍在醫院搶救中。事發當時彭女男友人就在現場,親眼目睹女友遭撞,心碎表示「女友被撞了3公尺高,不管如何CPR,女友都沒了呼吸心跳,我雙手沾滿她的鮮血,心碎地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

 

▼台中7日時發生一場車禍,1名女騎士遭撞命危搶救中。(圖/東森新聞)

 

彭女的閨密13日於Dcard以「閨蜜車禍⋯⋯令人心碎」為題發出貼文,透露彭女現在的昏迷指數3,狀況非常不樂觀,就連用手電筒照著她的瞳孔,也沒有任何反應,且頸椎已經斷裂,就算救回來也有極大的可能成為植物人,一想到閨密現在的狀況那麼危及,她淚喊「為什麼妳會遇到這種事,妳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善解人意,永遠都笑嘻嘻的,妳就像太陽一樣,為什麼是妳?」

 

▼閨密控訴肇事者神隱,躲在家中滑IG改自我介紹。(圖/東森新聞)

 

 另外,閨密也進一步透露,肇事者是一位年僅18歲的張姓少年,不但沒有駕照,發生車禍後,13日父母才出面,中間這段期間完全沒有任何慰問,而父母只關心兒子的人身安全,這讓閨密非常火大,「憑什麼?你的垃圾兒子是命,彭女就不是嗎?憑什麼彭女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你兒子就沒事躺在家裡,甚至還在玩IG改自己的自我介紹,到底憑什麼?」

 

 

字字血淚的文章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張男也終於在今日首度道歉,對於彭女閨密的指控,張男表示7日清晨5時警方通知他及家人到所內做筆錄,而出門前警方又告知他們不用去,要再等候通知。直至11日警方開出事故單,他們才於12日取得傷者大姊的聯絡電話,也進一步取得聯繫。

 

 

張男還指出,其實事情發生當下,家人完全都不知情,「我個人會面對這件事情並負起該負的責任」,並懇請外界給予雙方更多處理事情的空間,讓警方順利將事情處理好、釐清責任歸屬,他將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封面圖 / 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中女遭無照「撞飛3公尺」 閨蜜946字還原:希望肇事者去死…
花蓮鳳梨嬤找到了!家人放鞭炮「嚇魔神仔」 她吃菅草心撐5天
空姐多人趴慘死!二次屍檢結果出爐 有4人下場GG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照 少年 女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