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婚後秒偷吃!正宮小三狂搶2年 他「壓力山大」輕生

2021/03/13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男婚後秒偷吃!正宮小三狂搶2年 他「壓力山大」輕生

高雄一名陳姓人夫結婚不到兩年就出軌,胡姓老婆發覺不對勁後,特意補辦婚宴要向小三示威,沒想到同為人妻的蔡姓小三卻不服輸,拉著陳男在婚宴前去拍婚紗照,更出席補辦婚禮現場拍照。陳男就這樣腳踏兩條船長達2年,不料前年2月時,疑似承受不了「愛的壓力」輕生,胡姓正宮認定是蔡姓小三害的,因此憤而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陳男和胡女於2016年時登記結婚,當時兩人並沒有公開舉辦婚宴,隨後也生下了一個兒子,不過好景不常,陳男竟劈腿了另一名蔡姓人妻,並在跟蔡姓小三通話時被被正宮發現,當時胡女直接搶過電話狠嗆,「不要再打來」,隨後更為了宣示主權,選擇補辦婚宴。

 

▼胡女為了宣示主權,選擇補辦婚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蔡姓小三卻不服氣,不甘示弱的在他們舉辦婚宴前拉著陳男去拍婚紗,更出席他們的婚宴狂拍照,最終,陳男疑似受不了周旋在兩人之間,於2020年2月輕生。

 

陳男過世後,胡女獨自一人拉拔幼子長大,然而卻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陳、蔡兩人親密交往的證據,甚至發現陳男在蔡姓小三流產後,陪她一同去祭拜嬰靈,還在牌位的生父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胡女認為蔡女侵犯了她的配偶權,且陳男就是被她逼死的,因此怒而向法院提告求償100萬元。

 

▼高雄地院日前對此案作出判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開庭時,蔡女辯稱自己不知道陳男已婚,因為當時她和自己的丈夫感情不好,所以在陳男猛烈的追求下就答應了,當她得知陳男已有家室後就主動退出,沒有再繼續往來。

 

然而法官檢視胡女提供的證據和陳、蔡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蔡女在得知陳男已婚後,兩人還持續交往超過了一年,判定其介入胡女的婚姻,侵犯了她的配偶權,因此判蔡女應賠償36萬元,可上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慷慨男釣3公尺巨魚「煮一桌請全村」 吃完秒崩潰:上千萬飛了
福原愛與友人超誇張對話曝 網暴怒: 問過江宏傑嗎?
林月雲偷約女婿「按摩牽手說愛你」 網看呆:侯佩岑像小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