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哺乳遭公公猛盯讚「變大」 尪沒幫忙還帶乾妹回家睡

2021/03/06 20:05 字級:
讀稿
人妻哺乳遭公公猛盯讚「變大」 尪沒幫忙還帶乾妹回家睡

女性婚後若與公婆同住,最慘的莫過於被婆家人欺負但老公卻不挺自己!有一名人妻痛訴自己受辱:不僅被公公用「齷齪眼神」盯著看哺乳變大的胸部,向老公抱怨後對方不僅毫無作為、甚至還帶懷孕的「乾妹妹」回家住,讓這位人妻忍無可忍。悲慘經歷讓網友看完只能建議「快放生」。

YT廣告

一名人妻在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痛訴自己的悲慘經歷,首先是婆婆似乎難以適應寶貝兒子結婚,因此只要看到兒子與媳婦手牽手走路、坐一起,都會出聲大酸特酸:「你們一定要這麼黏嗎!」

 

她花自己的錢購買保養品、手錶,婆婆還會抱怨「為什麼沒有報備」,甚至產後親餵母乳還被婆婆嫌棄:「妳母奶沒營養啦,小孩那麼瘦!」直呼小孩要胖到「肥肉外溢」才健康。

 

有關哺乳的誇張事還不只一樁,這位媳婦爆料公公時常用「齷齪的眼神」揶揄她因懷孕餵奶變大的胸部,甚至還會有意無意觸碰她身體!她向老公求救抱怨此事,對方卻毫無作為,還繼續跟公公有說有笑,讓她大嘆老公是「窩囊豬隊友」。

 

▼被公婆和老公三方夾擊,人妻痛苦想離婚,婆家卻開出誇張條件。(圖/示意圖,photo-AC)

被公婆和老公三方夾擊,人妻痛苦想離婚,婆家卻開出誇張條件。(示意圖,photo-AC)

不只公婆行徑誇張,老公竟也不遑多讓。這名媳婦自爆老公月薪不到3萬,拿來支付家用和老公刷卡費都不夠,還要自己拿以前上班存的錢補貼。她要求老公節省、別再刷卡,老公也不聽勸。老公竟還接懷孕的「乾妹妹」來家裡住,讓她覺得莫名其妙。

 

人妻大嘆自己受夠了,自己當年20歲第一次談戀愛對象就是老公,因為對方跟自己家人說「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2人認識不久就結婚。她自認婚前都謹守分寸,從未做過踰矩之事,但婆婆卻到處說媳婦「私生活很亂」,讓她氣到直呼老公的「乾妹妹」私生活才精采:跑夜店、睡男生家,還不准別人跟自己先生告狀。

 

人妻住婆家遭受種種羞辱吃苦,卻被要求「不准跟娘家說!」「還要裝出過得很開心給娘家看。」她提出離婚,不料婆家開出誇張的離婚協議,包含「小孩18歲前都不能探視,不能要求贍養費,若男方不幸去世則小孩歸公婆」等誇張內容。

 

看完人妻血淚控訴的訴苦內容,網友都為她感到忿忿不平,要她放生「窩囊廢老公」一家趕快逃。也有網友理性建議先分居就好,讓公婆跟老公搞懂到底是誰在支撐這個家。至於婆家開出的誇張離婚協議,有網友指出「協議書內容牴觸法律無效」,好好錄音錄影蒐證就不用怕。

 


延伸閱讀
莊凌芸生前自曝遭霸凌 含淚讀親筆信感謝爸爸「現在我很幸福」
【福原愛爆不倫】嫁來台5年日女星心疼福原愛 評婚變關鍵:沒住在台北
深夜直播台南廢墟驚見白骨屍 現場遺書「5個字」網友鼻酸
難忍喪妹之痛 莊凌芸親姊IG悲慟呼喚「到我夢裡走走」
妻獨自產檢驚見夫陪別人到醫院 真相曝光感動眾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哺乳脹奶公公猛盯揶揄「變大」 窩囊尪還帶乾妹回家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鋒面今晚通過!越晚雨越大 東北季風接力一路濕到下周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