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檳榔西施酒駕衝對向 騎士遭撞噴飛慘死

2021/03/03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新竹檳榔西施酒駕衝對向 騎士遭撞噴飛慘死

新竹一名34歲彭姓女子,昨天(2日)晚間11時許酒後駕駛白色轎車,行經新豐鄉建興路二段準備返回市區時,疑似不慎酒力打瞌睡,先失控暴衝撞飛對向一名騎機車騎士後,再連續撞毀多輛停放在路旁汽機車,直到撞到電線桿後才停下。由於撞擊力道猛烈,32歲許姓機車當場遭撞飛傷重不治,而彭女也因撞到電線桿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將彭女救出,目前已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詳細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中。

YT廣告

「機車騎士被彈飛至少150公尺!」停放在自家門口轎車和機車,都慘遭這起車禍波及的苦主親友指出,昨晚間11點多,突然聽到外頭傳來很大聲「砰」的撞擊聲,等親友下去查看時,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機車和汽車都被撞毀,而肇事的白色轎車,暴衝後一路連續亂撞,撞到前方的電線桿才停下。

▼新竹檳榔西施酒駕衝撞騎士。(圖/東森新聞)

新竹縣消防局指出,晚間11點15分接獲通報有車禍發生,消防局派遣3車6人前往搶救,許姓機車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彭女受困車內意識昏迷,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將她救出後緊急送醫。

▼騎士遭撞撞慘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彭女與親友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獨自開車返回市區時,疑似不勝酒力打瞌睡,行經建興路二段突然失控暴衝撞飛對向許姓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許男當場遭彈飛,墜地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彭女血液有酒精反驗,酒測值也明顯超標,將朝向過失致死罪嫌及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太醜求職碰壁 他苦存48萬「整到父母認不出來」
辣媽賣裸片賺錢 社區一票爸爸全是粉絲
福原愛爆過夜高帥男 江宏傑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