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我家豆豆走失了!台中女衝警局大哭求救 結局超展開

東森新聞 2021/02/28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女子用跑百米速度衝進派出所,著急邊哭邊說,我家的豆豆走失了,希望員警幫忙找,警察原以為是小孩走失,準備展開尋人任務,但結局超展開!

YT廣告

一名女子衝到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踩階梯像用彈的,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派出所內值班台員警詢問女子還好嗎?女子不斷說:「我的豆豆不見了,麻煩警察叔叔幫忙找」這下警察聽了都急了,是小孩走失了嗎?看來要來執行超級尋人任務了。

 

▼一名女子衝到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嘴上不斷說:「我的豆豆不見了」。(圖/東森新聞)

 

聽到最後原來是誤會一場,女子要找的是狗不是人,豆豆也是狗狗的名字,警察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小白狗走失後,在路口跑來跑去,但女子愈看愈是心驚,因為豆豆說是有失智情況,而且雙眼全盲根本看不到路,警方後來從更多監視畫面,才發現狗狗去了哪。

 

▼警察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小白狗走失後,在路口跑來跑去。(圖/東森新聞)

 

四分局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說:「原來豆豆在馬路上逗留的時候,被一名好心的吳姓女子發現,吳姓女子看到豆豆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岌岌可危,便將豆豆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幸好熱心民眾將狗抱到附近動物醫院,狗狗品種是混種西高地白梗犬,不過因為沒有植入晶片,就連醫生也掃不到相關訊息,警察後來陪同當事人到動物醫院將豆豆領回來,李姓女子在派出所,抱著以為見不到面的豆豆,頻頻向熱心吳姓女子,還有為民服務的警察說感謝。

 

▼豆豆在馬路上逗留的時候,被一名好心的吳姓女子發現,便將豆豆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圖/東森新聞)

 

四分局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說:「提醒民眾,家中的寵物好比自己的親人,及早落實晶片的登記,將更有助於不慎走失時的尋回,同時在心急如焚的情況下,也要記得小心各類詐騙手法避免上當。」豆豆主人李姓女子和年紀很大的愛犬再次見面,這失而復得的心如同和久別的家人重逢,感動得眼淚奪眶而出,警察尋狗和尋人同樣用心積極暖心的警察,民眾大大稱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九族文化村湧入1.2萬賞櫻人潮 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入園
賞櫻秘境遭違停、亂丟尿布 地主撿1個月垃圾火大:封山
鳳梨才被封殺!六龜傳「蓮霧3000箱」下周出口大陸喊卡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走失 警局 員警 幫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