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橋KTV凌晨大亂鬥 17歲少年脖子中刀急送醫

2021/02/27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板橋KTV凌晨大亂鬥 17歲少年脖子中刀急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KTV於今(27)日凌晨5時許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一名17歲的周姓少年脖子遭到刺傷,警方到場後連忙用警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現場眾人情緒激動不已,警方不得已只得噴灑辣椒水控制情況,並將他們帶回警局調查,沒想到其中2人卻在警局前跳車逃跑,所幸警方及時發現將人帶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24歲的張姓男子凌晨時與友人在板橋區重慶路上的某個KTV飲酒歡唱,而當張男準備要離開時,卻在樓梯口和17歲的周姓少年及其多名朋友碰撞,雙方當場爆發激烈衝突。

 

而就在雙方鬥毆時,周姓少年拿酒精消毒器丟30歲的楊姓男子,卻遭對方拿利器刺中脖子,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連忙用警車將周姓少年送往醫院急救,而楊姓男子則因胸部受傷,自行搭乘計程車離開,前往亞東醫院就醫。

 

▼楊姓男子則因胸部受傷,自行前往亞東醫院就醫。(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由於現場的民眾情緒相當激動,警方只好噴灑辣椒水來控制情況,隨後從現場帶回5人到後埔派出所接受調查,沒想到其中2人卻試圖逃跑,其中24歲的楊姓男子在壓制的過程中,嘴巴受傷出血,但他依舊不斷喊著自己的小弟被刺傷了想要去關心,然而警方依舊強制將其送上警車帶回。

 

▼全案將朝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與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但楊男因被噴灑辣椒水而引發氣喘,只得再坐上救護車送醫救治。由於警方到場時,30歲的楊姓嫌犯已經自行離開,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來追查其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來釐清整起事件的起因,全案也將朝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與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正妹春節狂嗑金針菇 肚痛掛急診「小腸堵塞險死」
下課忘關視訊!老師一時性起轉身自己來 學生全看光
桃園11人開轟趴「1男墜樓慘死」 其他人嗨到警察來了才知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板橋 新北 KTV 衝突 鬥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