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男遭砍殺慘死街頭!妻子沒接最後電話 悲痛還原真相

2021/02/17 14: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昨(16)日台南市安平區晚間6點23分傳出砍殺事件,一名男子在永華路二段旁的停車場遭人持刀砍傷,嫌犯行凶後隨即開車逃逸。據悉,這名31歲的王姓男子疑似是要躲避警方查緝毒趴,沒想到在途中和仇人狹路相逢,並在過程中砍傷對方小弟,一路狂逃還是被狠砍身亡,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男子全身都是刀傷,死前還請路人打電話給妻子,無奈電話未接通,男子最後慘死街頭。現在死者的妻子也出面還原事發狀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台南市安平區的砍人凶殺案,就發生在育平路上的某一處停車場,31歲的王姓男子遭到刺傷後,立刻轉身逃離現場,當時他看到一輛雙載的機車,立刻向車上的2位男大生求救,表示自己正在被追殺,下秒跳上車後,3貼狂逃到永華路二段的某一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凶嫌當時依然緊追著王男,將機車撞噴後,不斷撞擊王姓男子,眼看他奄奄一息後才離開現場。

 

▼王姓死者生前在求救路上打給妻子 ,但妻子並有接到此通電話,夫妻從此天人永隔。(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姓死者的妻子哀痛的表示,最一開始剛好沒接到那通電話,隨後查看手機,才發現有許多陌生的未接來電通知,但因為還有未顯示號碼的來電,因此她並沒有回撥,只是沒想到當最後一通來電接起來後,竟是警方通知她王姓男子已經身亡的噩耗,讓她相當的悲痛。

▼凶嫌車輛的車頭左方,有一個清晰的手掌印血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警方昨日晚間9時左右已經在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尋獲該車輛,車頭左方還有一個清晰的手掌印血跡,距離案發現場約有15公里,然而根據目前警方的調查後發現,整起案件共有5人犯案,事後也於仁德快速道路查獲兇嫌車輛,現已拘提1人到案,2人戒護就醫,還有2人在逃,警方正積極追緝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增1境外移入!50多歲女美國曾染疫 返台無症狀又確診
快訊/「台灣賭神」戴子郎猝逝家中 除夕心肌梗塞享壽64歲
一屍兩命!尪帶懷孕妻浪漫自拍 下秒推她墜300m懸崖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