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輾狗男靈堂下跪道歉!拿香狂拜「我才是畜生」 下秒小黑闔眼了

2021/02/15 09: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近日雲林西螺發生一起名車輾狗事件!當時一名駕駛開著百萬名車輾過了流浪狗小黑,隨後被路人譴責時,他竟冷血回應「畜生啦」,接著揚長而去,引起不少網友憤怒。如今該名駕駛在沉寂1天後也親自到小黑的靈堂下跪道歉,表示「自己就是畜生」,還在臉書上認錯,喊話網友放過他的家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流浪狗小黑在被輾死後,有好心人士幫牠設置靈堂,讓牠好好走完最後一程,肇事駕駛也在網友砲轟1天後認錯,他在今(15)日凌晨前往靈堂下跪道歉,表示願意面對所有法律責任,更表示「講牠畜生,我自己就是畜生」,說明自己身為父親卻做了最壞的示範,期間駕駛拿著香不斷鞠躬道歉,讓小黑終於能閉上雙眼離去。

▼駕駛開著百萬名車輾過了流浪狗小黑,竟冷血回應「畜生啦」。(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駕駛也在臉書表示,他出來面對大家的指責跟小黑誠摯的道歉與默哀,解釋自己並不是故意撞小黑,只是當時人潮很多,他又在跟老婆吵架,一時之間沒注意才撞到,他也還原自己被告知壓到狗的當下狀況,說明當時他「理智線全斷了,說出不尊重生命的話」,後來又趕著去廟裡祭拜,沒留下來處理醫療與善後,希望大家不要波及到他的家人「放過我家人,所有的錯由我來擔」,最後表示他已經在事發當天晚上主動向警方投案。

 

▼駕駛也在臉書表示,他出來面對大家的指責跟小黑誠摯的道歉與默哀。(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負責處理小黑後事的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也在臉書PO出駕駛道歉影片,並證實當時對方有和妻子對話,也坦言從行車紀錄器來看,前面兩條街就能看到兩隻狗「在馬路上穿梭跑來跑去頗危險」。至於回顧該起事件還要從「爆廢公社二館」的一則發文說起,13日一名女網友在騎車經過雲林建興路時,正好目睹駕駛輾過一隻黑黃色的狗,原PO衝上前告知時,卻得到「畜生啦」的回應,讓她相當氣憤,事件爆出後迅速點燃大家怒火,如今駕駛在被瘋狂肉搜及責罵後,終於認錯道歉。

▼流浪狗小黑在被輾死後,有好心人士幫牠設置靈堂。(圖/網友關秀麗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網友廖奕翔提供)

 

【往下看更多】
輾死浪浪罵「畜生」!雲林男駕駛遭肉搜 本人找到了
黑狗一路跟巡邏車回警局 真實身分竟是「附近同事」
台中谷關出現疑似受傷小黑熊 居民漏夜協尋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