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5000給女友爸媽 他遭嗆不貼心火大放生:去找妳前男友

2021/02/14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包5000給女友爸媽 他遭嗆不貼心火大放生:去找妳前男友

過年期間紅包絕對是大家熱議的問題,日前一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包了5000元的紅包給女友爸媽,沒想到女友卻不滿意紅包金額,怒罵他不細心又不貼心,甚至還拿出了前男友來比較,讓他怒而決定放生。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請容我抱怨一下!真覺得是太O北了,為維護男人的尊嚴,決定放生」,並附上與女友的對話截圖,原來是過年時,原PO包了5000元給女友爸媽,而女友認為5000元是單數不好,並開始細數自己和原PO的平時相處。

 

▼該名男網友包紅包給女友父母卻被女友怒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友怒斥「我們在一起也不是1、2天了,為什麼你都不懂的細心?」,並數落原PO除了在下雨天時,平時自己上下車都很少幫忙開車門,在外面吃飯時也常常忘記幫忙她帶餐具,「而且我爸媽的生日,除非我提醒,不然你也不會想準備禮物」,而後更拿前男友們來比較,「我以前交往過的對象沒有一個像你這樣不細心又不貼心」。而原PO被罵後也相當不滿,忍不住直接回嗆女友「那就請妳去找妳前男友吧」,並決定和女友分手。

 

▼女友細數原PO平時「不貼心」的行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紛紛留言表示,「她需要的是會包偶數紅包的管家,你誤會了」、「有公主病?一定要幫她開車門嗎?而且5000為啥是單數?」、「下次包4444元,雙到不能再雙了」、「5000/2=2500⋯⋯老師說可以除2的都是雙數」、「男朋友有包就不錯了,我是女的都覺得無言以對」、「你收好喔,亂放出來是造業」、「放出來豈不是危害社會安全?施主您還是收好」。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太油膩了
愛莉莎莎槓上蒼藍鴿!堅持不刪影片 向整個醫界宣戰
快訊/14歲少年無照自撞腦漿溢出慘死 爸媽接噩耗崩潰哭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