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台南台江大道6死車禍 小貨車同地點又自撞

東森新聞 2021/02/14 14: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半個月前,台南台江大道才發生自撞六死車禍,距離六死車禍現場20公尺處,過年期間又發生小貨車自撞意外,駕駛因為吃藥後精神不濟,失控撞上電線桿,還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救出後送醫無大礙,不過同地點自撞,也讓警消覺得毛毛的,台南不只這個車禍,還有一名女駕駛開休旅車搶快要左轉,和兩機車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騎士被撞飛。

YT廣告

自小客車來到路口趕緊減速,因為前方黑色休旅車,要左轉完全沒停下,撞上綠燈直行兩輛機車,先是31歲男騎士閃避不及直接被撞飛 ,接著38歲女騎士也來不及煞車,撞到休旅車後,安全帽掉落人輕微挫傷。目擊民眾:「哪有人這樣轉彎的,就明明就還沒,而且她轉過來完全沒看。」

▼休旅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讓直行機車來不及閃避。(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搶快要左轉完全沒等左轉燈亮起,嚇壞經過的騎士和駕駛從另一個角度看休旅車轉彎時,其他直行自小客車全停了下來,但也擋住直行騎士的視線,等到騎士看到休旅車時兩車已經對撞,31歲男騎士右腳掌骨折,機車全毀,救護人員趕到,用長背板要將騎士送上救護車,男騎士表情痛苦不斷喊痛。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三方的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初步分析,林姓女子涉嫌,未依號誌行駛而肇事。」

▼機車騎士腳掌骨折送醫。(圖/東森新聞)

台南過年不只這個車禍,這輛小貨車自撞電線桿,車子前方被撞凹,車禍地點離半個月前台江大道自撞六死車禍,只有差距20公尺,警消趕來處理 一度毛毛的。民眾:「會覺得毛毛的啦,三男三女的車禍,我是在那邊看到,昨天說又撞到這邊,我就跑來看看。」

▼自撞車主妻子稱丈夫疑似因為服用藥物後精神不濟導致自撞。(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凌晨0時17分自撞,半個月前的六死車禍則是接近凌晨12點,時間也沒差多少,不過小貨車駕駛妻子說,是丈夫吃藥後精神不濟才失控自撞,駕駛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被救出後腿部受傷,送醫後無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江6死家屬欲國賠 黃偉哲認了「波浪路」高低差10cm
「台江大道6死」家屬要提國賠 現場2度勘驗結果出爐
台南車禍6人「頸椎斷裂」慘死 高大成曝奪命瞬間:不用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