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殺瞬間曝!拾荒婦遭撞卡車底 拖行650公尺「血肉模糊」

2021/02/13 1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可怕的事故,一名59歲婦人行經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時,遭一台轎車撞上卡在車底,不料楊姓駕駛撞到人後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行駛,直到駕駛在華江橋下撞到護欄,婦人才與車體分離,但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已將婦人遺體送至殯儀館相驗。

YT廣告

據警方調查,肇事的68歲楊男家住北投,當時因為沒事做,便想到萬華的「阿公店」喝酒找樂子,但過年期間許多店家都休息,有開的則客滿,只好敗興而歸,沒想到在回家路上撞到了正在穿越馬路的李婦。楊男被捕時供稱天色昏暗,才會沒有注意到在馬路中間的李婦。不過警方調查發現,當時李婦推著推車,身上穿著反光雨衣,看起來十分顯眼,因此質疑楊男的說法。

 

▼拾荒婦過馬路時被撞上。(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今天凌晨4點多,有民眾在台北市桂林路246巷與和平西路三段路口看見有位婦人倒在路中央,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調閱監視器得知,死者在穿越馬路時被68歲的楊姓駕駛從後方撞上,雖然對方一度停下來9秒左右,但卻沒有下車查看,眼睜睜看著婦人的推車滑開,過沒多久就逕自開走,直到撞上護欄才停下,婦人在車底被拖行了整整650公尺,身體血肉模糊。

 

▼拾荒婦被撞上卡在車底。(圖/東森新聞)

 

楊男發現大事不妙,馬上倒車鑽進桂林路242巷口準備逃逸,卻在過程中再度撞上人行道無法行駛,才被趕到的警方逮捕。警方逮捕楊男後對其進行酒測,發現對方沒有酒精反應,隨後依肇事逃逸致死罪嫌送辦。此外,楊男對於撞到婦人一事大聲喊冤,表示因為天色昏暗根本沒看見李婦,警方目前已將楊男駕駛車輛拖回警局,準備釐清肇事原因及過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髮妹曬26年對比「爸爸像複製人」 一家五口背景超狂
目睹親爸「甩82歲阿公4巴掌」 他痛揭家醜:沒用的人
李芷婷爸爸年前頭撞地進ICU 痛喊:不能沒有你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