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前擄人施虐勒上億!家屬付贖5100萬 初一獲釋

東森新聞 2021/02/12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年初一傳出擄人勒贖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在6日前往桃園八德,遭歹徒出動三台車前後包夾還被拖下車,就被帶往新北市板橋關押,歹徒向家屬開價上億元贖金,幾經協調,雙方約定交付5100萬元的贖金,就在今天(12)凌晨交錢放人,但男子因為遭施暴,獲釋的時候全身是傷被送醫治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先前非法吸金上百億,被判刑11年定讞後潛逃到國外,直到去年才被刑事局押解回台,不過卻傳出他的親屬被人在年前擄走,家屬在大年初一交給歹徒5100萬贖金 ,人才終於被釋放。

▼前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去年被刑事局押解回台。(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黃姓男子和妻子在二月六日化療結束卻在單行道小路被一台車擋住 ,後面還有另一輛車追撞車尾,最後車窗被敲破,兩個人都被拖下車,其中黃姓男子甚至被押到另一輛車上,就從桃園八德一路到新北板橋 ,人被藏匿起來。

▼黃姓男子和妻子化療結束後在路上被人強行擄走。(圖/東森新聞)

外傳男子的身分,疑似是秦庠鈺親屬,也有一說是中壢的普洱茶商人,但都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第一時間歹徒打給家屬,要求支付上億元的贖金,但因為現金調度困難,表示只能提供三千萬,歹徒一氣之下 ,表示再也見不到黃姓男子,刻意斷了聯繫,直到除夕夜通話的時候,家屬聽到男子聲音虛弱,經過協調之下交付5100萬元贖金。

▼黃姓男子被綁架期間遭到毆打,已前往醫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肉票能成功脫身的關鍵角色,外傳就是由兩年前在桃園協助警方,化解持槍挾持案的黑幫居中牽線,取得信任之後才順利交錢贖人。只是黃姓男子,關押過程被施暴,因此受傷被送到醫院治療,詳細過程警方持續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欠租又沒繳電費、管理費 房東下逐客令反被索退押金
公公逼處理長輩後事 人妻挺3月孕肚崩潰:大出血了
4歲童溜滑梯跌斷手!消防夫妻勒索麥當勞7060萬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勒索 綁架 贖金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