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年前傳擄人!男子遭虐初一獲釋 6名嫌犯落網

2021/02/12 13:12 字級:
讀稿
桃園年前傳擄人!男子遭虐初一獲釋 6名嫌犯落網

桃園市過年傳出擄人案,一名黃姓男子年前到八德訪友,卻遭人強押帶往新北市,黃男家屬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介入,黃男在今天凌晨獲釋,警方已拘提6名涉案人,不過主嫌在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八德分局長陳百祿表示,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偵辦中,而被害人凌晨已獲釋自行返家,警方在第一時間就掌握訊息並與被害人取得聯繫,但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將待全案偵結再向外界說明。

 

根據了解,被害的黃男疑為道上兄弟,6日到八德地區訪友遭多名歹徒攔車,強押帶往新北市,過程中疑有凌虐、毆打等狀況,黃男家屬知道後擔心男子安危立即報案求援,並由警方接手後斡旋以車追人。

 

黃男在今天凌晨獲釋,身體虛弱的黃男已先返家休息,八德警分局表示,將請男子到分局說明案情,同時已逮捕6名涉案人,但主嫌人未到案。對於有媒體報導黃男家屬支付新台幣5100萬元贖人,警方表示,並未接獲相關訊息,後續將進一步查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出爐 曾命中武則天坐天
蕾菈自爆懷二胎 一句話讓孩子爹真相流出
澎恰恰驚爆住院 親曝遭追債影片:老人家跟你拜託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