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屁孩踹飛移工機車 下秒自摔...畫面流出千人怒了

2021/02/11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南屁孩踹飛移工機車 下秒自摔...畫面流出千人怒了

實在欺人太甚!日前台南有2名男子騎車雙載,疑似與外籍移工發生衝突,他們竟在經過時用力踹對方機車,導致雙方慘摔。如今事發畫面曝光,引來眾人撻伐,警方也著手調查此事件。

YT廣告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社團瘋傳,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2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摩托車,後方2名男子慢慢靠近,後座乘客下一秒竟用力朝移工的機車踹下去,對方來不及反應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此外,疑似因為力道太大,踹人男子這方也隨即自摔。

▼台南屁孩踹倒移工機車。(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誇張行為被後方同伴拍下,並在網路瘋傳,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怒罵,「最蠢的是踹人還自摔」、「外勞騎車惹他了?這片段真的看不到前因,但若是無故起意踹人屁孩就真的該死」、「哪來的猴子」、「這踹人自摔到底是」、「我的天!都要過年了真不怕被收走耶」。台南市永康分局已經著手調查此案,目前仍在偵辦當中。

▼網友看到畫面紛紛怒罵。(圖/翻攝自Youtube)

昨(10)日一名疑似當事人的網友在臉書發文道歉,提到當時是移工先嗆聲還拿東西丟擲,一時氣不過才會踢對方,「後面我們自己覺得做太過,有當場跟外勞道歉」,最後也表示感到非常抱歉,「我做太過火了,各位對不起」。

 

▼當事人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過年爆家庭革命!人妻伺候公婆30年 除夕想留娘家氣炸尪
吳夢夢表妹一起拍18禁片 超美正面照瘋傳
快訊/除夕遇死劫!一家三口自撞媽身亡 回台東團圓夢碎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屁孩 移工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