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除夕遇死劫!一家三口自撞媽身亡 回台東團圓夢碎

2021/02/11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除夕遇死劫!一家三口自撞媽身亡 回台東團圓夢碎

今(11)日是除夕,是一年一度的團圓日,但上午8點多,來自台北的1家3口開車準備返回台東老家過年,沒想到行經花蓮瑞穗鄉台9線251.2公里瑞北路段時,車輛疑似因天雨路滑失控,直接撞上分隔島和路燈,車身嚴重變形,後座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一家三口開車要前往台東過年,行經花蓮瑞穗鄉台9線251.2公里瑞北路段時,疑似因天雨路滑撞上分隔島,接著再撞上路燈,整整轉了180度才停下,草地上都是煞車痕,強大的撞擊力道使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車體也嚴重變形。

▼車內物品散落一地。(圖/翻攝畫面)

47歲的男性駕駛和後座的17歲兒子身上僅有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已送往鳳林榮民醫院及玉里慈濟醫院救治。不過後座的47歲女子則因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釐清當中。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吳夢夢表妹一起拍18禁片 超美正面照瘋傳
被控殺了藍可兒 「嫌犯」忍7年吐真相:看台灣新聞才知道
澎恰恰爆失聯!才淚吐欠2.4億對不起兒子 友急尋下落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